想不到R4學長沒有我好像不太行

想不到AIR第一天就被王世蚋載去看電影......

AIR充滿想不到的事

嘖嘖

 

 

 

 

 

<補>

其實真不想解釋

就讓這件事一直誤會下去XD

1.

R4學長今天是第一天來中山

好鮮嫩阿

全靠詭異的電腦系統的襯托

我相對重要了起來(閃亮= =+)

2.

王世蚋用糊糊的口音劈頭一問: 你是中國"的"嗎?

我差點就要回: 我是中山的!

不對阿

這裡又不是長庚

還好有點錯亂這裡是長庚

說出母校的大名前總會有一番遲疑

所以沒有反射回答出來

王世蚋再問了一次: 你是中國"人"嗎?

然後扯到了台灣阿根廷古巴再扯到要去看電影

所以我們team(鮮嫩R4, 我, 學妹)就被載去放送局看有關於一個女人"熱比 女亞"從事新疆獨立運動的紀錄片......

看的身體好沉重但胃很輕(餓~)

魏正宗出國了

如果明天查完那 AIR剩下的唯一一床

時間很多王世蚋開始要電人乾癬的東西

那我只能放大絕

"台灣要獨立要從哪裡做起?"

相信應該還會再講一個"兩隻老虎一匹狼,台灣要獨立"的故事 (故事冗長,就不提了= =")

而忘記乾癬皮一直掉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