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名字的關係
腦袋對雨沒有傘不能防
下面是擷取這本書裡相關的
喲呼呼下雨囉
-----------------------------------
[呼吸]

她一定是在跟我道別,我在想
不想追,無言以對,雨下的太大了吧

發覺自己鬆一口氣的情緒
更甚於離別的悲傷

[雨走了]

雨又來了
像是個老規矩

一下子而已

雨走了,心情能好起來吧?
雲朵都自由吧;是我希望妳的
是我希望妳能釋放我的

[(就這樣吧。)]

陰暗的烏雲,承載著陽光的重量

寧可相信過會兒下大雨

是我默許妳留人的把戲

[總算散去]

大雨後的天氣就好像她剛發完脾氣....
看著一層層的烏雲漸漸地散去
教人真的鬆了口氣

[晴時多雲]

雨來了
像是個老規矩
妳又情緒了
有如不變的定律

[慾望]

蟬嘶的山巒
幾無人煙
天旋
地轉
山雨欲來
發現不知誰的喘息
埋伏

[讓我過]

獨自衝過滂沱夜雨街,週景間瑟縮
有一種被欺侮的惡感
心裏只想快快通過

[自在]

下雨天
踏著雨水
奔跑

天空
突然自在起來

[膩]

都已經下雨了,還要繼續玩嗎?
天氣是老天爺的遊戲,我不能了解。

----------------------------
看著圖讀著字
那些字好像都活著哭著笑著還留著鼻涕
只看著字也還能想像那些圖
相輔相成我只能說
下面是給你你你跟你跟自己看的
或許說到心坎裡
----------------------------
[沉默]

於是她提到了成熟
(你,比以前成熟多了)

如果經歷這許多
而變得什麼都不想說
是一種.......成熟的話

我想我是

[尋找]

思念最後如願變成會飛翔
的耳目
四處去尋覓關於妳的消息

[關於不堪、不捨、不願的"v"]

其實認為我忘記的,我都仍記得
認為已丟棄的,都大致完好
不過是不想再提,不想再翻弄了

[關於"v"的疑問]

只想說,在生命中總有些事會令人期待
總有些人值得等待,總有些歌讓你鼻酸
總有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別人是不屑一顧而自己愛成寶貝的
比如說:已失去利用價值卻陪了自己十幾年的鬧鐘
比如說只有你被感動的一本爛書,只有你懂的一首怪歌...。
其實這樣就夠了,我覺得。

[選擇]

倒不是真的有多愛妳
只是不想在人群中

尋尋覓覓

[不安]

看著他如此愛著自己
忽然不忍了起來

於是靈魂飄到遠方,然後靈魂飄到遠方
因為不安所以一直沒有降落,因為不安所以一直沒有降落。

[一切只有我]

腦袋空空的晃在街上
心裏沒有想法
臉上沒有精神
言語不帶情緒
手上沒戴手錶
口袋沒有錢
走路沒有節奏
身邊沒有她
一切無聊
但美好到
不想形容給妳聽

[沒有絕對]

一路走來
一路走著
一路走過

愛著這些
愛著那些
挑來撿去

緣起緣滅
喜怒哀樂
春去秋來

黑的白的
妳的我的
對的錯的

[決定]

天氣是夠陰的了
她問:"你想聽真話嗎?"
因為無措,所以
甩落了一串眼淚
"我真的在乎你",她說了
但遲了

於是有某種決定在心中萌芽,無關結果的

[陀螺]
年少的夢,沒有敎太陽晒扁,卻在一不注意時
被風帶走

年少的愛,沒有被時間消磨,心卻鑲入體制
不再飛揚

蠢動的念頭,偶爾會有,十之八九都罷休

她是否仍愛我,並不是沒想過,只不過
問題它永遠是個轉動的陀螺

[不要怪我]

因為愛妳
所以愛別人
來忘記妳

[不小心]

當曾經變成回憶當回憶變成秘密

當清楚變成模糊當模糊漸漸褪去

當風漸漸利冷當她慢慢的從生命中消失

當鎖上的抽屜不小心打開
自己痛苦的品嚐生命裡每一個悸動的時刻

[複雜]

很多感覺不是那麼簡單說得清楚
它們化成一團在腦袋裡

自己能感受到,可是非常的模糊
意識旺盛的再跳動,一種想法呼之欲出

感受到了,卻無法完整的表達出來
也不是真的弄得清楚

[承認]

終於承認自己不能忘記

就算盡了最大的努力

終於了解,因為恨著,所以仍然愛著

[夢]

老家壁架上的薑糖罐,罐裡的糖...

月曆上有我未完成的鉅作
可別被爺爺給撕掉才好

音樂教室ㄎㄧㄤ來的節拍器
一直到高中才懂得它的功用

夢可以穿越時空
是所以我愛睡覺的原因之ㄧ

[一人的海]

好久沒有一個人來到海邊

探望我留在這裡的十七歲

[糟]

有一種情況很糟
一開始你以為這是美好的一天
可以什麼都不想...
結果無法停止的胡思亂想

[無所謂]

心情在運轉,日子在拷貝,我們在麻痹

原來乾涸的靈魂,仍能飛翔
但無知覺,但無意識,無喜怒哀恨所謂

倦了卻一直想逃,希望又不希望人懂

[繼續]

我們都一樣迷惘
對這個莫名奇妙的世界
有著莫名的夢想和奇妙的希望

不過並不算是
真的很嚴重

於是我們繼續活著
又快樂又痛苦
又清醒最後又迷惘

[頹廢]

生活一旦懶了

就會忍不住
越來越懶

只不過是一個不想起床

念頭
便一直支持著自己混下去。

[直覺]

我可不可以不聽?
而且其實也不那麼想看
只想把自己弄清楚
但願別再繼續糊塗

[交談]

在途中總會遇見幾個久違的自己,一不小心

我對自己說:"想念是我要尋找的地方"

自己卻對我說:"學著去遺忘快樂和悲傷"

----------------------
這本很久了
下次再分享其他
如果你喜歡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