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就七月,搞什麼[鬼],無聊!"

"[中元普渡]大拜拜,祂們又吃不到,還不是[終圓我肚],祭我這個貪吃鬼"

-----------------------我之前都這麼想的-----------------------------------

我算是頗鐵齒,不太信神阿鬼阿的,我都是拜科學

但之前的大甲媽祖事件,已動搖了我的無神論堅持

而一但有一絲鬆懈,困惑、懷疑便從四面八方襲來

但它只是默默的襲來,用平常無法察覺的步調侵入

慢慢一點一滴釋出,先表現在我的夢,我的潛意識

再來是生活瑣事,出現了一定程度的那方面的聯想


以下:

[鬼月初一]

凌晨畏寒發抖,發燒39.2度,嘔吐,白血球一萬五,但找不出原因

除了上次的恙蟲病是真的有病有原因才發燒,不然我不是會亂發燒的體質

一整天昏睡,作了斷斷續續可是情節又延續的夢

----->我躺在床上,夢到有很多人在我旁邊吱吱喳喳的講話

一個女生在我的膝蓋,一個老是為我打氣加油的在我左手邊

一個說風涼話的在腳底,還有其他也是亂講話的在四周遊蕩


有人說"我之前也是這樣發燒,然後就掛了"(老兄你別嚇我啦......=A=)

有人說"把腳伸直,棉被只要蓋一半,就不會忽冷忽熱了"(我照作了,可是身體一半冷一半熱並不會舒服到哪去)

有人說"妳動到我了,我坐在妳膝蓋耶"(走開啦,我的膝蓋又不是椅子)

有人說"妳會好起來的"(嗚....真的嗎,我覺得我快死了)


到底是想太多亂作夢,還是發燒腦袋不清楚出現幻聽幻覺,還是好兄弟來看我了......= ="

反正我都不害怕,大概因為[左手邊]那個傢伙,一直在旁邊照顧我,說些讓我安心的話吧.....

就算他是是鬼我也認了.....= =



在鬼門開當天發燒,然後夢到一群好兄弟,這......會不會太巧???

當作我想太多好了,反正這燒總共持續三天.....



[昨天,依舊鬼月]

去我哥朋友家

他的狗聽說是少根筋的傢伙,超皮,很貪吃,是條"人來瘋狗"

呵呵我喜歡熱情的狗,真期待可以跟牠玩

但是!!!

他的狗一見到我就閃了一攤尿

也不靠近我

就算我拿食物引誘還是避我避的遠遠的

丟牠最愛的玩具給牠玩也很害怕

一直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我哥朋友對於這種現象很困惑,從沒發生過這種事情阿.....

我也很困惑.....從小我狗緣極佳,狗兒們為了博我青睞摸摸頭,還會爭風吃醋打起來呢~哼!

我背後是背一大群朋友嗎....= ="........不懂為啥這麼怕我......好難過嗚

------------------------------------------------------------------------------------

可惡!

發燒就發燒,狗怕我就怕嘛~很正常阿!

為什麼都會聯想到那裡去,我不要><

什麼鬼啦,要鬼就來鬼個夠!!!



本來這傢伙不是鬼,是猩猩



但自從他跳下去之後,他就變成鬼鬼了(在半空中,依稀聽到他喃喃的唸了句:freedom!)



聽說他是嚮往自由,所以做這種脫離軀殼束縛,投奔自由鬼世界的舉動

不過在我看來,他只是膚淺的想自由劈腿!!!

從他把我的自由鋼彈劈成這樣就可以看出端倪

不過劈腿也請注意安全,劈不好可是會賠了一條腿......(鬼鬼,把我鋼彈的股骨頭還來!!!!我恨阿~~~)





這張是[楊秉gay]想變成[楊剛gay]

不知道哪裡出問題變成[楊肛gay],恩,我也不懂



這張是去花蓮玩到發燒

鬼鬼苦苦哀求我們帶他去看醫生

每次看到這張都覺得很好笑哈哈

-------------------------------------------------------------------------------

其實上面這幾張才是鬼月特刊的報導重點XD

-------------------------------------------------------------------------------

[大甲媽祖番外篇]

之後,我又再次去求了支籤

這次呢,我抽到了我出生那年(壬戌年)

笑先生抽到他出生那年(甲子年)

兩個人要同時抽到自己出生那年籤的機率:

1/60*1/60=1/3600

而且都是經過了1/8,連續三次都要聖杯的考驗

1/2*1/2*1/2*1/60*1/2*1/2*1/2*1/60=1/230400

又是23萬分之ㄧ嗎......

不過聖杯那1/8乘上去好像怪怪....好像不能這樣算....阿算了不管

至少1/3600是確定的機率

我只能說........大甲媽祖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