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廊的日光燈們交談似的閃爍

我小心翼翼的移動著

深怕關節的一個喀啦聲

驚擾到每道門後面的生物體

一起開門衝出來,我會承受不住而尖叫

目光鎖定在最盡頭房間的鑰匙孔

鑰匙從我一進電梯就已握在手心

而我另外一手提著一袋剛買的書

到了......快走到了......快進去房間......關上門......鎖上鐵栓鍊......到了......妳快到了.....

邊思考,嘴裡邊murmur...... 眨眼,我人已經在房間裡了

呼~鬆了口氣

身體也輕多了

咦!

好輕??

我的書勒??

硍!我是白癡嗎.......我的書正掛在外面門把上晃著!

馬上再開了門,但我鐵栓鍊還是鎖著

恩!這樣的縫隙應該足夠讓我的書通過吧

但這個瞬間,有個長直髮女生,已經站在我的門外.......無聲息的提著我那袋書

好像是住斜斜對面的女僕

[可以麻煩把書還我嗎??] ,我透過縫隙說

[妳幫我主人做件事],她語調平平,聽不出情緒,但看得出來她不打算還我

[妳拿走那些書,對妳也沒啥幫助,那是first choice醫學(三) 國考用書,妳用不到啦! ],我試著勸之以理

[妳要幫我主人做件事],她再次強調

我根本不想知道她到底要我做什麼事

只在心裡盤算,闔上門,解開鐵栓鍊,再開門去把我的書直接拿回來需要多少時間

而腦袋想的計畫,我瞬間就付諸行動

但對方行動更快

在我開門時

她手上的書已經不見了,不知道藏到哪去

[喂!我的書勒?? 可以還我嗎??] 我有點生氣了

[妳不幫我主人做事,我要叫龍哥教訓妳],她說了個哥字輩的名字

[妳講不講道理啊!!??],開什麼玩笑,我招誰惹誰啦! 龍哥又是誰,不認識!!

------------------------------------------

我的書終究還是拿不回來

而且還莫名其妙惹到位"龍哥"

------------------------------------------

溜著我許久未碰的直排輪

我在一間大賣場

哇~好多人也在溜

都是些熟面孔

蔡#勳沒有推銷我扭skin的產品了這次

大家都穿紅紅的社服邊喇賽邊溜溜溜

手扶梯溜下來一個年輕小弟

筆直朝我來

[龍哥找妳,跟我走],馬的,又是這種冷冷的語氣

該來的總會來,我就去會會那位龍哥好了

我跟著小弟溜下手扶梯

他似乎轉彎不太順

所以我帶著他溜了一下

因為直排輪的關係,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到了某停車場後面的廣場

另一個小弟也在溜溜溜

恩,會溜直排輪的,應該都不是壞人吧

[龍哥來了!!!大家排排站!!!],有人發了個施令

我也跟著站在那一排裡面

龍哥像部隊班長一樣巡視著隊形

他走到我面前停了下來 (喔....我就知道.....)

[妳很厲害嗎?!蛤?],輕挑的語氣

[龍哥!早餐來了!!],旁邊有人遞上一個超級大漢堡

[很厲害是不是!不幫人是不是!],龍哥接過大漢堡

開始一片一片往我臉上大力甩

麵包、生菜、蛋、漢堡肉、蛋、番茄、美奶滋、生菜、麵包、漢堡肉、、、、、

我這時心裡想的是......要把這些東西的順序背下來.......

因為龍哥等一下會考我他丟的順序!!!!




恩這是場夢.......

---------------------------

我最近搬進來的這個社區

到處都是龍哥樣子的人

住在走廊最深的地方也讓人很怕怕

另外也很怕進醫院被電

以上是解夢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