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聲紅白~~~恩....@#$##%............p(> 首 < "")q




最近老是很規律的肚子痛

這首我瀉的。千里之外。

大概是挫屎界中的極致了.....(有比一瀉千里瀉更長的嗎?)



有異曲同工的是我的讀書進度

挫到肛門狂抖....屎型也亂七八糟

最近夢到技工笑先生修自己的大腦

電燒來電燒去最後拿了3號電池來幫它充電

T_T.....也幫我橋一下....我很需要



最近的夢裡的我都很神

不是在異次元空間廢棄巨型教堂裡跟爬滿牆壁的怪物搏鬥

----裡面擺的鋼琴亮亮的我好喜歡
----我為了救身體被怪物佔據的另一個我的身體,而跟另一個我展開空中廝殺
----打敗怪物了,不過最後我變成屍塊散了一地,還好另一個我幫忙把我撿起來
----裡面比較精彩的是空中搏鬥的片段

就是去探勘幾百年前就廢棄的人造星球上的醫療中心

----我在閱讀一個不知名醫學生的醫學日誌,他放了些有趣的照片再加註解,文筆幽默風趣,我看了笑呵呵
----照片是數位彩色,明明是幾百年前,居然有這種科技,當時心裡很震驚
----遇到一個小女生拿著GPS但是卻迷路,因為她的GPS需要猜拳集點數,才可以查詢地標,所以我幫她跟GPS玩了好幾局

啊還有我變成ELLA,跟HEBE在夜市開完演唱會後回家
(老夢到自己是SHE不然就是她們的朋友....是因為"我猜"嗎...電視影響太可怕了= =""")

----因為刷牙沒注意時間,過了9:30燈全暗大門也關了,居然還有紅外線+機關槍,這門禁未免太超過...
----不過我跟HEBE本來就沒打算留在家,所以還是偷跑出去,場景在我小時候的家附近,很鄉間
----恩免不了一場追殺....在田裏面跑,在樹跟屋頂飛來飛去,其實我不是ELLA,我是松鼠
----可以控制行進動向的夢變得很好玩,都不想醒來了
----(ex.我要爬上這棵樹,我可以的,抓著這條摺疊膠繩,盪到對面倉庫,沒錯,我現在在盪,然後,然後,
----繩子頭會斷,變兩倍長,剛好盪到地面,減速,減速,恩,安全著地,幹的好,繼續跑)


呵呵這三個夢不是廢棄就是鄉間,我大概很想自我放逐吧,到一個我是神的地方

現實中一坨屎的小小自我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