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個夢
有個女孩子死了
這事情大家都視為理所當然
她當然會死
因為每個人都會死這有什麼好奇怪
但是!
我似乎嗅到一絲絲犯罪的氣息
於是乎 我! 理所當然的
要賭上我爺爺的名聲
勢必要揪出那個壞蛋
這天
同我哥我弟到了這女孩家
她媽媽開門見到我們

"你們是來查案的吧"

"沒什麼好查的 人都死了"

"她本來就會死"

不過還是開了門讓我們進去
突然出現一池水
媽媽說
"所有有關於我女兒的東西
都放在水裡沒有人動過"
我們好像一點也沒有懷疑為什麼女孩是住在水裡就下水了
潛到水底
首先
我翻閱她的課本參考書
發現這女孩好用功
滿滿的上課手抄筆記讓我心生佩服
不過因為是一類組的
好像是法律系高材生
寫的都是法律條文(大概是因為怡伶說要放棄生科改讀法律 帶給我的衝擊)
我看不懂所以放棄了這條線索
旁邊有一排她的衣服
都很漂亮我想她也應該很漂亮
於是我叫我弟開始試穿這些衣服(對! 我弟是男的 對! 他穿的是女裝)
這件不好那件試看看這件顏色不搭..@#$%
(這大概是那天帶我弟出去剪頭髮幫他找外套穿所以影響到我作的夢=..=)
試的正開心的當下
我哥在一堆玩具雜物中發現一個東西!!
我想一定就是它了!!
破案的關鍵!!!



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
這個夢並沒有繼續下去
不知為什麼
它就是沒有繼續
可惡
那東西到底是什麼??!!
好想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