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就死了???




這是我今天一起床的想法
昨天笨達打電話來笑我不敢在愛買逗留太久的某件事
還有他們今天就開始考試....等等
晚上笨達跟小笨達居然一起死掉了!!!
真是晴天劈腦袋阿!!




他們死掉是我夢裡面的情節啦
詳細情節我刷牙前還記得
後來就跟著泡泡漩渦流入水管好深好深~~~~
只記得他們好像死在別人家裡(所謂....客死他鄉?)(此橋段模仿自KRRORO影集)
都過了一天我跟爸才被通知這件事
一瞬間家裡面人都不見了
好驚訝又好難過

不知道這是不是在隱喻笨達今天考試會是個亂七八糟....??
自從上次抽了支神簽看到媽祖顯靈
會作預言的夢也不是不可能的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