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今年正沖犯太歲
所以拔麻帶我去安太歲
正沖:狗龍
偏沖:@#$%^%.....(六個)
所以十二生肖裡有八個都衝到= ="
安太歲一個人500哇真是好賺
不過安完太歲
夾娃娃真是無往不利阿
夾到隻會發出淒厲慘叫的熊掌好可愛XD

跟笨達&兩個小堂妹去逛花園夜市
不得不佩服笨達單腳開車的功力
居然還可以迴轉.....= =
說不定能路邊停車
不過是覺得那方向盤有點噁心就是

跟笨達挑籃球機
哼哼慘電他YA
在台中可不是練假的哼

何氏大家族由阿嬤領軍
前往鹿耳門天后宮拜拜
哇香火鼎盛
香爐裡的香整個燒了起來
這就是所謂的"發爐"是吧
到處拜到處拜每個神的臉都一樣黑
我許了個能再長高的願望
神應該不會甩我吧哈
之後大家好像迷上了往水池上的大鐘丟錢許願的遊戲
我丟了三塊錢
第一塊錢正中大鐘鏗鏘有力 不過忘了許願
第二塊錢許了下學期ALLPASS 砸中了鯉魚=="
第三塊錢爸叫我反向操作 所以我許了每科都不PASS 然後往水裡丟嘿嘿
拜拜完後去走七星橋
由兩個人抬著小椅子在每個人身上畫符
走完脖子還得被蓋紅章(好像啥CAS認證豬....)
雖然沒什麼信仰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