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看的動物星球頻道-"監獄犬養成"的場景裡
那時是晚上(典型的逃獄時間)
我帶著一隻小型犬(已經忘記牠長怎樣 是啥種狗...)
另外還帶了把鹽
這是我身上所有的逃獄工具....一把鹽 一隻狗
聽說圍牆外的警犬用鹽巴就很好打發
(為啥是鹽我也不懂 看了成龍小子裡 對某怪物撒鹽牠會變回石像)
所以我趁警犬舔著鹽巴時鑿狗洞脫出
路上沒人發現
我潛入停車場
迅速的掃了一眼 就是它了!
.....一台顯眼嶄新的粉紅色跑車!!!
那時心裡想著"謝謝媽媽 都幫我準備好了 這次逃獄會很順利"
不知為何認定那是我媽留下來的
也不知哪來的信心認定開那過於顯眼的跑車不會被發現
車門沒鎖 鑰匙也還插著 腳邊還擺著大皮包 裡面應該都是錢
這時 我當初帶出來的狗已經莫名奇妙消失了 之後沒再出現過...
牠的功用只有在我鑿狗洞時跟"狗洞"二字搭配(牠沒幫忙挖...)
或許降才不會讓夢裡的我覺得這夢境不真實而突然醒來
想想其實牠還頗重要....

上了車 是一連串鄉間小路快車畫面
之後我到了台北(一個不很台北的台北)
路上滿佈警察 我閃閃閃
心想 我身上的監獄行頭得趕快換掉
所以 我在路上巧遇了高中同學
跟他借了一件小朋友可愛上衣
他其實是個很粗壯的大男生...好詭異
想跟他再多借一些衣服
他卻害怕的躲開 因為我是逃犯的關係
哼 我看清你了 姜林銘洲 給我記住

再次畫面跳接快車闖閃警察堆
不過不小心讓一個單純只是指揮交通的警察發現我是逃犯
在之後一直對我窮追不捨
早知道我就乖乖停紅燈...

後來我躲入一民宅
民宅裡有一菲律賓籍住戶
很好心的讓我躲進二樓
那位鍥而不捨的交警在樓下巡邏
自以為我躲的很好
可是我忘記要把顯眼跑車停遠點
我是白痴
停在正門騎樓下
難怪交警一下子就衝上來了
我泛著淚對菲律賓籍住戶說"妳是不是瑪麗莎? 妳是..對吧!"
於是我們相認了
所以在關係更進一步後
她讓我躲到5樓床邊棉被下
不過交警勢如破竹
一下就找到我藏身之處 懷疑他是用聞的
硬是要把我身上的棉被扯掉
"....="=.....不要...不要扯....."

在拉扯中..........我醒了


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