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值班中......

剛剛去處理一個complaint

病人是一個講台語跟會罵髒話的阿罵

阿罵很生氣

因為她被打了針

但是沒有人跟她說為什麼要打針

所以護士請我去跟她解釋(不過兩天前就開始打了.....為何要我值班時去解釋= =")

阿罵怒:"這是誰給我打的!(把手嘟過來),妳貢! 是不是妳!?"

我:"不是啦!不是我啦! 可是這個是血管的藥,妳要打啦! 不然妳的病..................#$^%&.........(解釋)"

以上不是重點

她開始mur她女兒太晚回來,查某郎不能這麼晚還沒有回來

(我看了錶,晚上九點....)

又開始問我某護士小姐怎麼沒來

我:"阿罵!我不知道啦!"

再問另外一個小姐

我:"阿罵!那是誰啦?!我不知道啦!"

然後

阿罵問:"這張床是誰在睡的?!"

我:"??!! 阿罵,妳就躺在這張床上面,這張床是妳的阿"

阿罵:"沒有啦,妳翻一下,有人睡在那裏..... (指指她的腳)"

好熟悉的一股psychi的fu啊!XD

這種的我超愛,很high的精神分裂患者哈

但是隔壁另外一床的阿罵就不喜歡了:"夭壽喔,賣黑白貢! 驚死我了!"

阿罵:"有很多人在走來走去......(指著床腳空氣)"

隔壁床阿罵聽了應該快崩潰

我:"(亂翻棉被)............阿罵!那是妳的腳啦!"(快跳出來解圍XD)

阿罵:"沒有人在喔?"

我:"沒有啦!"

阿罵跳tone:"阿我女兒沒有回來耶"

隔壁床阿罵:"等一下就回來了啦!!!賣哥貢阿啦....(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