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是一個很忙的整外CR的含淚控訴....XD

[CR語錄]

1.

那天,CR在幫一個手有MRSA感染的病人清創(會診自某內科)

CR:"厚!之前就跟內科的人講這個病人不簡單,等到手都爛成這樣了才要處理!.....(很長的一段碎碎念)"

CR學長越想越不甘心

開完刀後,q2d(一天2次)、q4d(一天4次),甚至有提到要開q2h(一小時2次)的換藥醫囑.....(越講越起勁XD)

CR:"不是換到病人的手爛掉,就是換藥醫生(某內科)的手爛掉!"

此時,旁邊的intern學長:"intern是無辜的呀~~.......(哭)"

(註:換藥是intern的工作)

2.

某天,討論醫院沒有所謂國定假日時...

CR:"中秋,人家在烤肉,我們在值班,實在越想越悶!........"

"............所以我就把一整群值班醫生帶去吃燒烤了"

(那到底還剩下誰....= =?)

之後開心的下了"別人都要烤的灰頭土臉,收拾起來很麻煩"的酸葡萄結論

[VS語錄]

姿樺的team的V-伊呈"公"是個很妙的人

他講的笑話很對我的tone~~XD

1.

前天在開刀房裡

護士問還沒吃飯的伊呈公:"有乾麵,你吃不吃?"

伊呈公:"吃~吃~~"

然後murmur道:"乾妹我吃~乾姐我吃~乾媽我不吃~"

2.

他被刀片割到,小拇指爆血時

伊呈公:"奇怪!刀子會自己跳上來咬我耶~~"

然後發了個牢騷:"刀子又不能抽血"

3.

他覺得開刀房的音樂都不好聽

所以專程帶了一疊私藏的CD

然後我們就開始聽起聖誕版本的"脫掉!脫掉!上衣脫掉!脫掉!"

超high!XD

[主任事蹟]

跟門診時,我學到兩件事

1.

即將被歐時,記得要先把眼鏡脫下來。(不愧是整外!有經驗!)

2.

如果隔壁診間糾紛正在進行時,不需要露臉

只要等結束再說"剛剛要打起來的時候,要不是被人拉住,我本來要過來幫忙的"-----某V的台詞

(詳情請私下詢問XD)

這是兩三個小女生保護大男生的故事

我也出了那麼一"手"(扣住激動想毆人的病患她老公)

搞不好以後apply用得上

用手肘頂頂主任:"記不記得有一次....."------哈哈亂講XDXD

[Intern分享小品]

他同學的經驗

發生在北部某榮總系統(哈硬是不明講)的精神科

大家都知道

精神科的病人有些情緒不太穩定

隨時都會想打人

有一次門診

病人在談話後大抓狂

主治醫師見機不妙

轉身拔腿就跑

卻發現........一排clerk(見習生)人太多,擋住門口.......他跑不出去..........

然後他就被打了......XD


--------------> 沒辦法囉,clerk老是搞不清楚狀況,我很能體會哈哈..........(攤手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