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第一支radial a. 的blood gas

一次成功! YA!

還有NG不再on到lung

foley男生女生都不是問題

EKG幾十張

也掃echo ,  tapping過腹水

接下來的目標是EKG火速判讀

(上次對著一個WPW的病人說妳心電圖都正常喔......= ="

實在是想勒死自己)

練抽gas

還有縫合

 

 

另外一提, ER的學長們有越後面出場越帥的趨勢

星期三metting見識到的等級已經超越偶像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有啥貨色....嘖嘖XD

-------------------------

也紀念一下今天的睡眠時間

破紀錄的18小時!

 從前一天半夜1點睡到12點

吃過麥當勞(加點新口味炸雞翅)後

下午2點又繼續睡到晚上9點

 作了好多個夢

1.

場景在急診

病人身上的東西

endo, foley, 洞巾.......等,上面沾滿各式各樣不同病人的分泌物 

因為這些全都要重複使用.....= ="

夢裡的急診室很克難,完全沒無菌概念

2.

夢到國考考過了

超shock!

差點嚇醒

3.

手裡抱了個不滿一歲的小孩

不是我生的

但很可愛

敵人(不知道哪裡來的= =")要搶走他

我抱著小孩跟一些夥伴一起逃跑

跑回台中家

台中家因為太久沒回去

沙發上長了很多鳥大便

夥伴裡有個妹妹半夜說要出去玩

被我掌風呼出門外(外面很危險妳居然要跑出去玩!!!)

她改口說要出去跑步

我才放她走(邏輯上好不通XD)

4.

進入遊戲開場畫面

遊戲主角長的一副藍波樣在街頭拿光束槍蹲踞

我手上不知何時也多出了一把光束槍

然後沒別的敵人可以打,只能跟主角互射.........

各身中數槍

我是沒去注意我身上的傷

他的眉心跟臉頰被我射穿兩個大洞, 空空的, 腦漿沒流出來的畫面很奇怪

而額頭旁邊有個小擦傷他反倒小心翼翼用OK繃貼起來, 他說傷口太小很丟臉XD

大概是我槍法神準, 很多槍都打在迎面而來的光束上抵消掉

所以英雄惜英雄

我跟他變成同一國的

變成同一國有啥好處嗎?

沒有!!

只是一起被追殺而已!(又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敵人了)

某沙漠王國的國王大怒

手下大將全傾巢而出到處在沙漠中追緝我們

本來的光束槍射一射最後變成水槍

變水槍之後我大驚, 趕快停止射擊, 把水射光最後沒水喝怎麼辦!(夢裡奇怪的擔憂)

逃到城堡裡一間超大房間, 地上是很平的沙, 沒有其他出口

所以我把衣服全脫了(膚色是保護色XD)

埋進沙子裡

安靜的在沙子底下潛伏移動

不小心就被我鑽到角落去

我在角落吃起麥當勞的新口味炸雞翅(好吃!)

因為太香, 所以那位震怒的國王發現我的藏身地點

我馬上把雞翅塞到他的嘴巴

他喀滋喀滋的吃了起來

然後就不生氣了

原來他只是想吃炸雞翅而已

唉呦~早說嘛!

用不著叫手下這麼大費周章只為了要吃我買的炸雞翅.....

 

話說這夢境可以拍麥當勞廣告了

只是我不想演我脫光衣服埋進沙子那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