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消失一陣子

雖然長庚老是煙霧瀰漫病人在湖邊走著

轉角就是往生室我有時也搞不清楚我在哪個世界

但我還活著

 

 

因為懶得挑懶得買

之後也好像用不到hub

所以我都等我有閒

而室友學姊也不在的時候才會上網

(房間網路孔只有一個)

雖然有一些清閒的時候

但值完班只想睡覺

學姊也似乎比我更準時下班掛網XD

所以我已經很少上網了

更別提宿網永遠連不上的MSN

手機只帶PHS那支(白天要找我請打0966970654我應該在亂搞病人中)

或許這樣我就會好好念書了 嗯我是想得很美

------------------------

給打電話來的小花:

接起來的人老是在睡覺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