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人在客廳看過年節目

爸爸媽媽在他們房間

弟弟在書房打電動

算是有點靜的夜晚

雖然我家四隻貓會很躁動的追來追去製造噪音

但已經習慣所以並不會特別覺得吵

亂轉台之際

似乎聞到一點點瓦斯的味道

嗯因為我鼻子不太好

所以當下覺得  這是錯覺吧

繼續看了一陣子綜藝節目  也繼續科科笑

味道越來越重

等到我認為應該要去廚房檢查一下的時候

從沙發站起來時

已經覺得有點暈了= ="

走到廚房第一個動作是"開電燈"

從小到大不算保讀詩書

但是遇到是非題"瓦斯外洩時要開燈看清楚到底是哪裡在漏"

也知道要選X

可是真正遇到時卻很腦殘的開了燈.....

嗯我現在在醫院

 

 

 

 

 

 

的話就不會在這裡PO文了

科科  沒有蹦!蹦!的事情發生

只聽到嘶~~~~~嘶~~~~~~~~~

瓦斯被轉開了.....到底是誰....?

我家晚上沒開爐,所以人類是無辜的

全部的矛頭指向白目貓們

四隻貓還以為我要拿零食給牠們吃全部圍了過來

很熱鬧的一起吸著瓦斯..........

 

除了之前921地震

我再也沒有在家裡用百米賽跑的速度叫大家快逃命

這一晚我的心情再度回到了921那天

心在衝刺

只是身體因為頭暈暈只能小碎步往房間跺去

向爸爸媽媽弟弟怨叫著....."貓咪殺人啦~~~~~~"

 

 

希望有養貓的大家

出門別忘了關瓦斯(氣閥)............然後就算在家也別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