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紫南宮求到的,有600元

跟露出金光閃閃眼神的阿鬼一家,還有ㄐㄊ、+0、笑先生一起去

聽說這600元要投資在"生財工具"上.......

阿鬼要拿來買買聽診器,應該會有小鬼附在聽診器上直接跟他說病人得什麼病吧,會變名醫

既然ㄐㄊ那麼愛婦產科,那就應該投資幾個鴨嘴鉗,鴨嘴鉗一撐開,鈔票會從女人下面一直掉出來

笑先生則應該要拿來做麻將賭本,另外那三咖會一直消瘦下去,不過會沒差的是本來就瘦的柯大帥

+0可以拿來裝潢自己,+0本身就是個生財工具阿.......= =+

然後阿鬼他有氣質的姊姊~~~~~~妳可以把600投資在我身上......>\\\\\\\<

 

我的600元,很平淡

一百拿來買彩卷

一百買刮刮卡

四百買書

一天就花完了.......

 

星期一開獎,看我有沒有去上班就知道靈不靈  = =+

---------------------------

話說我現在人在長庚桃園分院精神科

正在值我人生中第一個班

沒啥事很peace

看著p't很熱情的跳早操

超想跟他們一起跳的

跳的都是很夯的歌呀 (愛無赦 喔喔喔喔~妳是我的花朵 當我們宅一塊.....之類)

動作也不隨便

都有抓到原唱的精隨

早上他們也有唱卡拉OK

過得好愜意

好想一輩子就住在這裡面呀.......

題外話: 有個打媽媽的p't       頗帥

 

這裡網路比宿舍快太多

完全不lag

醫院很新很乾淨很少人

值班室抽屜有兩本壹週刊   科

聽說這裡不管帶什麼書進來

出去前通通可以看的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