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前一個禮拜就已經來台中了都沒回家

 這次回家

又快認不得家裡了

除了多了隻超皮的屎貓

客廳沙發也變了樣

之前是"皮沙發"

之後貓抓爛變"爛皮沙發"

蓋了層布變"布沙發"

老實說那布沙發真的很醜

那幾隻貓應該是上天派來幫我們家換新沙發的天使吧

客廳現在變"木沙發"了

--->說它是"沙發"的原因是它是木頭作的,但是經過設計,坐起來居然軟軟的,好神奇

我幾乎可以想像我爸看到這套木頭沙發的表情

應該像勇士舉劍踩在被屠惡龍的身上那樣英姿挺拔吧

這套很勇的木沙發看來可以完全抵禦邪惡的喵爪牙!

聽說那隻邪惡的小鬼貓

把我爸咬得一個洞一個洞的

難怪我爸這麼積極的想要把牠閹掉

今天去我們小鄉村的小街上唯一一間小小獸醫院問

小小獸醫院:我們只有看病,不開刀喔

我爸整個煩躁說:[等一下我來幫牠閹一閹啦]

我趕快勸阻:[又不知道小貓要打的麻醉劑量,怎麼開刀啊]

爸:[不用!局部麻醉就好了]

我:[可是牠會動來動去,消毒很難消乾淨,而且動來動去會汙染啦]

爸:[隨便消一消就好了]

我:[囧.....可..可....可是你又不會幫小貓結紮]

爸:[結紮有什麼難的]

我:[你只會幫女生結紮吧,牠是公的]

爸:[阿把睪丸擠出來切掉,紮一紮,再縫起來而已,有什麼難的]

我爸對那隻貓的怨念怎會如此深..........XD

希望我下次回家時

小貓蛋蛋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