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溜溜溜

http://www.wretch.cc/album/BMWM7

之前一直在用 牛skin 煩我

不過後來當兵有收斂一點的傢伙

最近退伍了

看在他把直排輪的照片全PO進相簿的份上

我不靠腰他了XD

 

然後小風最近有打電話給我但我沒接到

不知道在搞啥軍中機密

 

之前找THEBOY洗牙洗的乾乾淨淨(大推!)

特地吃過飯再去找他

怕他沒東西洗沒成就感

雖然張開嘴巴讓他看私密的地方有點羞= ="

就跟女生看婦產科一樣的心情

醫生"腳張開"

女生"不要啦我會害羞"

不過為了牙齒的健康

我還是乖乖張開了

除了洗牙

他幫把我門牙上之前矯正留下來沒清乾淨的塑料磨掉

塑料常常會卡黃黃的茶垢

THEBOY:"之前(N年前開始)就超想要把妳這個東西磨掉了........."

難怪他之前會盯著我一張一闔的嘴巴痛苦的發呆

終於等到這一天XD

 

 

 

 

人到一定年紀就會開始話從前想當年嗎......= ="

這些人又還沒死掉

..............應該還沒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