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考拼家醫太無聊所以

在"TAMAMA" 眉心貼了個"爽"
在 "硍" 眉心貼了個"不爽"



針對寵物的不同個性做了貼心的小設計
這比上次TAMAMA的眉毛還要爆笑XDXDXD(這是一隻有整齊眉型跟個性鬍鬚的貓的故事)
我實在不是個好主人哈哈
不過我也要替自己辯駁
在互不通語言的兩個物種間~
搭起小小的橋樑~
是很合理的必須。

因為牠們轉頭那瞬間
所有牠們的行為跟情緒似乎全都很容易的理解了
以往都是質問"吼~~~~你們又在搞啥鬼啦~~~"
現在是"喔~~~~你很爽/不爽齁~~~~"

--------------------------------

TAMAMA懶懶攤在書上不讓我讀書--爽!
TAMAMA從鉛筆盒撥出我所有的筆--爽!
TAMAMA肚子肉一橫擋住行進通道--爽!
TAMAMA子彈速度爆衝--爽!
TAMAMA拉屎--爽!

硍在洗手台偷尿尿被我打屁屁--不爽!
硍在我摸完牠翻臉反咬我ㄧ口被我打屁屁--不爽!
硍在吃我的衣服被我打屁屁--不爽!
硍藏在馬桶後面不出來被我打屁屁--不爽!
硍擋住電腦螢幕被我打屁屁--不爽!


---------------------------------




然後題外話我今夜失眠了= ="
明天基醫三只能放給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