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ENT大魔王前幾個小時

我還要擔心我是喜歡男生還是喜歡女生這種問題呢.........

靠腰阿

到底是害怕我心裡的真相

害怕結果不是我想像

還是害怕連考古題都做不完

就算...然後呢

無法預見的未來我超級害怕

我只是欣賞那份特殊的氣質

搞不好我心裡隱隱希望我也是這樣

如此而已

哪有人一喝酒就會變身成T的........

沒這回事

家禎愛妳喔~揪咪

居然又忍不住告白了....= ="

有這樣好氣質的姊姊

怎麼會有這樣腦殘的弟弟呢......嘖嘖

不行!要融入她家

第一得要先包容她弟才行

是個困難但必須努力克服的目標

 第二要先假裝跟她弟是好朋友

天天去串門子

卸下她父母的心防

再趁機接近氣質姊姊

第三有機會的話要認識姊姊的男朋友

先從交心的好朋友做起

等到抓到她男朋友的把柄

就可以回報氣質姊姊

在姊姊難過的時候給她靠腰

她們分手...

指日可待!

 

 

=A=+ 我好壞阿~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