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在中榮就想到的

 

不過經過改版再改版

就變成了以下的對話.....

就讓我來重現經典吧!(自以為)

---------------------------------

某天,我跟同學去吃清粥小菜

我幫忙夾菜,我同學幫忙盛粥

我同學問我:你粥要裝多少啊?

我回:幫我把粥加滿。

 

然後 周傢滿 就被我同學把走了........恩

------------------------------------

小兒外的這兩個禮拜真的是超歡樂

疝氣(hernia)、陰囊水腫(hydrocele)很多,包莖(phimosis)也不少

所以我們一直都在看小朋友的鳥鳥跟蛋蛋

不過不是因為看小朋友的鳥鳥跟蛋蛋讓我超歡樂(別誤會XD)

而是一些超合我的tone的對話讓我大笑呀

由~~~

主任--陳猴拳

主治--周傢滿

大雄的靜香--NSP錦香

白目的INT一號(我會解釋他為何白目.....XD)

古意的INT二號

為我們擔綱演出~~~~!!!

--------------------------------------

陳猴拳笑話全集:

1.

問病人睪丸會不會痛?

病人:還沒搞過,誰知道搞完會不會痛!

2.

開刀房裡,某逛逛經過的護士

對著已麻醉好的小弟弟的小弟弟說:喔~小鳥耶

然後轉身要離開

被陳猴拳一把抓回來:看清楚!這不是鳥仔!!...........這是班鳩(台)!!!!

(很無意義的糾正.......但是超好笑哈哈)

3.

因為尿道下裂(hypospadia)算他們小兒外的專長

視嚴重程度做不同的處置

通常會先扒掉小弟弟的皮,再把皮縫回去

陳猴拳很得意的說:妳看!有人會像我們這樣亂砍小鳥嗎?沒有嘛!就只有我們會!

4.

查房時

某病房在看料理節目

主持人正快手俐落切花枝

陳猴拳說:這種簡單啦!我也會!我還會把鳥鳥刻冬瓜盅耶!

5.

某巨腸症(Hirschsprung's disease)小弟弟

腸子經過了一番修補(截斷肛門以上沒神經節的壞腸子,再把好的腸子接回肛門)

陳猴拳得意的捧著小弟弟屁眼對我說:看!咖撐做好了!

6.

你要看/掛哪科?

陳猴拳:左邊那顆還是右邊那顆?

7.

開刀房中

陳猴拳一邊電燒小弟弟的小弟弟,一邊唱:燃燒吧~火鳥!

8.

剛做好新肛門的小弟弟很可愛的說:甘溫啊~(感恩)

陳猴拳:肛溫要脫褲(台)

小弟弟:(嚇到)

(他從小就被enema到大,還被開了肛門的刀,超怕脫褲,被醫生脫褲每次都哭哭)

陳猴拳:量肛溫本來就要脫褲

 9.

門診

陳猴拳問小弟:你幾歲?

小弟:五歲

陳猴拳:午睡現在快去睡~

 

周傢滿率直語錄:

1.

開刀房中跟護士聊到吵架的事

周傢滿:我跟他(陳猴拳)年紀差太多了(好機呀~XD),吵不起來

(可是怎聽說我去run之前他們還吵到互不講話? 呵)

2.

開刀房聊天

護士說陳猴拳的老朋友都叫他"老猴"(台)

周傢滿:主任30年前就長這樣了

護士:先老起來放(台)

3.

開刀房聊天

聊到后豐大橋斷掉,三台車子掉下去,第四台車緊急剎車

護士:如果是我,看到前面車燈不見,我應該不會馬上剎車,可能會想說自己看錯了

周傢滿:妳會開到前面看看發生什麼事啦!

4.

某23歲卻還是到小兒外開尿道下裂的刀的少年仔---先稱呼他為"開心小小胖"好了

已經開完刀,當時在控制術後感染,住院換藥當中

第一天查房時

周傢滿:喔~你就是"頭很大"那個嘛~(對著開心小小胖的小弟弟說)

開心小小胖:(笑得很開心,但笑容有一絲囧)

第三天

錦香:開心小小胖說他昨天夢到他勃起,它就真的勃起了,然後傷口就裂了.......

錦香繼續murmur:聽說昨天是愛穿超短裙的A護士值夜班,我以後要叫她只能穿褲子來上班!

更之後查房

周傢滿:今天冷氣怎麼開這麼冷啊!你看你!"頭"都縮小了......(邊換藥邊說)

陳猴拳拿起開心小小胖最近在看的一本書[勇敢去敲未知的門]說:敲什麼門?!鬼門喔!

開心小小胖:(表情除了囧,應該還有點毛)

因為那陣子有個25歲也是尿道下裂的病人要來開刀

周傢滿:過幾天會找另外一隻鳥來陪你

開心小小胖:(開心)

5.

[十八禁]

聊女人話題,生小孩看婦產科之類的

周傢滿:以前在婦產科當INT時,幫病人放鴨嘴都叫病人"啊一下,就過去了",現在自己當病人被放的時候,超想罵髒話

周傢滿:婦產科有個護士是看我不爽嗎,都已經很痛了還跟醫師說是不是太小看不到,要不要換大一點的鴨嘴?

護士:妳是在暗示我甚麼東西嗎......= ="",什麼東西很小?

周傢滿:妳也要喔,我可以幫妳縫小一點。

 

大雄的靜香--NSP錦香

1.

常跟小朋友說要叫她美女或是白雪公主

陳猴拳就跟小朋友說:叫王子騎白馬來踹她

2.

門診

陳猴拳對我們說:問問她(錦香)我們昨天晚上去哪裡?(邪笑)

錦香:哼,少臭美,如果壹週刊拍到我們兩個走在一起,我好吃虧喔,身邊只有老頭!

錦香:我喜歡的是像主治A跟主治B這樣油滋滋的人,因為他們油滋滋,一定很快就死了,這樣財產全都是我的!

陳猴拳:這樣你可以跟主治C(坐在他們對面的兒外主治)在一起啊!

錦香:我不要,他又禿頭又沒錢!

主治C:(超囧)

我:(錦香一次機了四個人,超厲害呀)

3.

陳猴拳的老婆冠了夫姓

錦香很抱不平:好好的名字冠了"陳",格調都變了!

陳猴拳:喂!我老婆冠夫姓很開心的耶

錦香:大男人沙豬主義啦

之後錦香跟主治C就一直在聊冠夫姓的話題

主治C:有個女孩"潔西卡"嫁給姓"陳"的,冠了夫姓後就叫~~~"潔西卡陳"[這是咖稱]

主治C:有個女孩"夢妮卡"嫁給姓"陳"的,冠了夫姓後就叫~~~"夢妮卡陳"[摸妳咖稱]

錦香:不知道陳猴拳的女兒叫潔西卡還是夢妮卡?

4.

錦香:內!外!夾!攻!大力丸!(帶動作)

 

白目的INT一號為何白目

1.

一號他很高,186公分

個性很隨性灑脫

想什麼就講什麼

某次開刀上刀時,他的工作是用大勾子用力拉開肚皮

好讓周傢滿跟R學長操作方便

周傢滿開了許久後隨口問了句:你還好吧?

186cm的一號:恩,腰有點酸,能不能把台子升高?

15#cm的周傢滿:你白目喔!! 我就長這麼高,開刀當然是要配合我,你怎會覺得是要配合你?!(冒青筋)

2.

某次門診,他指著我脖子的"黑色素沉澱"說:現在的小孩真開放!

他覺得那個是"種草莓"(真白目.....= =")

之後的那個周末,他的人生經過了一連串快轉(因為他那個周末發生了很多事哈哈)

為了女友沒考ACLS,值班請人代班被周傢滿抓包,為了女友火速趕上台北,三角戀的三人坐下來談判,陪女友一夜通宵唱歌,女友還是決定留在他身邊.......等等

在人生快轉過後,步上正軌的那個開刀房

我瞥到.......他的脖子.............

那個才是草莓吧!!!!.............= ="(指)

當場揭發他!!XD

之後在門診,他拿了用剩的美容膠對我說:這個不錯用,疤痕靠這個

也很白目的我:你比較需要..................(再指= =+)

3.

一號因為找人代班從此跟周傢滿結下樑子

所以讓我的小兒外之路,一路順遂!

並不是我特別認真什麼的

而是他這個活動標靶超顯眼XDXD

我只能說阿彌陀佛~

 

古意的INT二號

默默做完自己的事情之餘,還說要幫我寫作業(他以為那是會議記錄之類的東西)

還好我的人性還沒泯滅

.......其實是想到最後簽字的地方.....   /INT二號/clerk芋仔

後面再加一撇寫個clerk再簽個名上去那成何體統.........

主治搞不好很疑惑,這年頭最小的要簽在最後面嗎??!!那我要簽哪裡?

古意的二號,會用古意的方法,拐很多古意的彎,得到別人不想告訴他但他想知道的答案

二號以後問診一定超強

還有,二號有像我弟耶,好像不是啥好事,小笨達是智障

 

附贈路過精神主任陳展航(上文的主治A)的精神提點

1.

要對太太說,妳不要吃太胖,妳在我的心裡變胖,我會心肌肥大。

2.

這裡全部的人中,只有我要吃心臟病的藥,因為,只有我為妳心痛。

3.

對錦香說:妳應該要去找神外做個手術,brainectomy,就是脖子以上的部分要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