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榮的第一科---目揪科

一個人跑的時候才會發現親愛的同學們有多重要

雖然神經很大條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不過多虧之前的好同學們的互相照顧

還稍微可以遮瑕

只剩自己一個的我,已無所遁形~~見光死!!(就是所謂的素人嗎.....)


9/3(三)早上7:00:96病房主任查房

病房嘛~~不就在[第一醫療大樓]嘛,我知道!

上了九樓,92、95病房...........咿.........就是沒有96!!!

總醫師給我的行事曆上明明就寫96呀

只好開羞口問護士姐姐:[請問一下,96病房在哪裡??]

護士姐姐看我的眼神

突然像是進入加油站

工讀生說:[請問加92?95?]

我:[96.......謝謝]

工讀生的囧臉,就是現在護士姐姐的表情呀!!!><

護士姐姐:[在"第二醫療大樓"9樓喔!]

我也囧:[好遠.......]

恩這天我因為搞不清楚狀況遲到了(5~10分鐘)



9/4(四)下午:開刀房


喔喔真開心~下午梁大夫才有刀(行事曆上寫著)

[開刀房33]......好陌生的數字

前一天梁大夫還跟我說先去二樓的門口,要按密碼80**

然後說了句你到時再問人好了,有點複雜

是看自己造化了的意思嗎........= ="

嗯嗯她說的應該是[門診手術室]吧

之前跑整外時進去過,沒問題的啦

我還知道可以從[第一醫療大樓開刀房]進去[門診手術室]的通道呢

所以我決定從[第一醫療大樓]開刀房]進去

換衣服的時候遇到luku,她問我要去哪間,我也很順口的回了33

結果我找來找去.......居然沒有一間開刀房叫33

這!一!定!是!惡魔的數字!

之後換衣服出來後

問了跑過眼科的楊士豪:[33開刀房在第二醫療大樓喔]

第......二......又是第二醫療大樓.......{#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的人生一定要一!二!一!二!的奔波嗎.....

為什麼[婦幼大樓]不叫[婦幼眼大樓],覺得難聽也可以叫[婦幼目大樓]啊

之後上了第二醫療大樓的二樓,婦產科門診的地方

恩有道門,應該是梁大夫說的那道吧

不過門上面寫生殖中心,怪怪,還註明禁止進入

保險起見,我還問了一個穿白袍的,他也跟我說他都看別人從那裏進去

應該沒問題了吧

輸入梁大夫告訴我的80**

80**

80**

嚇!!!!!!!!!我打不開......T_T..........

梁大夫跟我鬧著玩嗎........這密碼......進不去

靠腰啦!怎麼辦!

我沒有V跟R的電話.......要用電腦的話又要回去第一醫療大樓了

此時有一位拖地的阿桑.....發出救贖的聖光

在離我十公尺的地方大喊:[進 ~~不 ~~~   去~~~     齁?? 密碼是! 6~~0~~~*~~~*~~~~]

恩感謝那位大嬸.....{#emotions_dlg.emotion_010}.........慷慨的分享密碼給我,跟給全世界

進去裡面之後的輾轉

我實在無法用文字敘述,就跳過吧真的有點複雜

最後終於來到了更衣室

衣服衣服~快換衣服~~

咿!這放衣服的地方,怎麼一件都不剩!!!

我又再開羞口問了護士姐姐:[請問那個....(比比身上)......怎麼沒有了]

護士姐姐:[沒有就沒有囉~~你要啊,我身上這件給妳(開始脫外套)]

哇!人真好!

不過.......她只脫了一件外套給我:[喏!給妳!]

我:[ㄜ.....請問.....只穿一件外套,就可以進去了嗎........?....不用穿衣服跟褲子??(再次比比身上)]

護士們靜默.........

好人護士:[哈哈刷手衣在那邊啦!(指某道門後)]

原來剛剛沒有了的,是放外套的地方

很羞赧的說:[對不起,我是第一次~~~>////////<]

放衣服的地方也有道門

門的另一邊應該就是開刀房了吧

我戴上了頭罩口罩全身綠綠也換了鞋

好!! 出了點狀況有點小遲到(5分鐘)!

不過應該還不會太超過,趕快進開刀房吧!

開了門,走出去,門關上了

.......恩.........(走)....這地方......(走).......不太像開刀房耶........(持續走)

嚇!!!為何畫面中出現一堆產婦坐在椅子上這麼悠閒??!!!

為何她們穿著便服!!!

為何我走到了婦產科門診的地方!!!!..............(尖叫)

快步奔回剛剛那道門

慘了.......這道門也要密碼

這是囧囧囧的極致了吧

在門診的地方穿的怪裡怪氣又不得其門而入...........

還好口罩還能遮的住臉

[沉下氣來呀孩子,這密碼搞不好跟剛剛那道門一樣]

我似乎聽見剛剛發出聖光,慈祥的大嬸對我這麼說

好!我試試

60**

60**

啊啊啊~~~不行!打不開!

心裡有個聲音:[何不試試80**?]似乎是梁大夫的聲音

80**

門應聲而開~

太開心了

梁大夫我愛妳!

進去之後又開始找其它的門進去開刀房了(略)


最後終於終於到了開刀房33

一進去,梁V跟R學姐已經坐在那裏開了

動作怎麼這麼快

刀房護士說:[妳是誰啊?]

喔喔有點兇:[我是眼科clerk~]

護士:[你怎麼現在才來啊]

我看看錶:[(遲到10分鐘).....恩對不起,有點不知道怎麼進來]

(天知道我講這句話時包含了多少心酸)

護士:[我們從早上!  就開始開了耶,妳現在才來幹甚麼??]

(好兇喔哭哭)

我(大驚):[我以為是下午才開始....]

腦袋裡開始回想行事曆

沒錯吧,梁大夫應該下午才開始開刀吧,太奇怪了

護士:[妳在說什麼?!我們都早上就開始啦!!!   梁大夫!妳的clerk來了啦!]

(還是好兇喔哭哭)

我應該被認為"馬"到不行了吧

V跟R都沒啥理我

我也不敢跟她們說話,想說我大概記錯時間,她們在生氣了

看了一兩台刀就被趕回家了

[學妹!妳可以回家了,後面的刀都一樣,精彩的早上就開完了]

嗯嗯今天2點去醫院,四點就回家了.........XD

好惆悵~~~

行事曆上真的寫下午開刀...........真見鬼

註:我下個禮拜的這一天就學聰明了,早上就先問好時間,8點半開始


9/5(五)早上7:30:讀書會


提早到達哼哼

但住院醫師們看著我說:[學妹!這是我們住院醫師的讀書會,妳不用來參加啦!]

那為何總醫師一開始還要告訴我時間地點.......哭哭

特地讓我早起吃早餐的嗎....


9/10(三)早上7:00:96病房主任查房

話說HIS裡面沒有clerk的電話號碼

好像要自己輸入的樣子(之後才知道)

所以總醫師的很多簡訊我都沒收到

今天的查房也一樣

我6點50就到了,想說我這次沒有遲到了吧哼哼

然後開始我自己一個人的查房...........

沒收到的簡訊說:今天的查房取消.....(問Int.學姐才知道)

娘子~快出來看熱鬧~~~clerk要查房囉~~


9/12(五)早上:儀器說明會


本來今天早上沒事

不過R學姐說有廠商會來,附藍藍路早餐

呵呵當然要去!

學姐好像說了7點半(印象中)

但是我7點半到的時候大家都坐好了

藍藍路早餐放在後面我也不好意思拿

其實7點就開始了.........= ="

又是沒收到的簡訊改的嗎............

嗯嗯今天我就趕快去輸入我的電話號碼了

這科都跑到倒數第二天了才輸入.....實在是....

沒吃到早餐,我要藍藍路~~~><



9/15(一)早上7:30:報告期刊

今天開會時傳下來一張"簽到單"

太奇怪了

笑先生之前問我:[妳這麼常遲到,是不用簽到嗎?]

我還帶著自信跟他說:[眼科開會都不用簽到的!!!]

前兩個禮拜開會都沒簽到過

我問了旁邊的INT學姐:[怎麼會傳簽到單啊??]

INT學姐:[之前開會也都有簽到啊!]

我(大驚):[可是我都沒簽過耶!]

INT學姐:[我都有傳給妳簽啊,一定是妳簽過就忘了!]

.........學姐,是我傻了嗎..........

我真的不記得我有簽過........= ="

我也不過有一天沒到,其他會議我都有在場啊......

為何我run到這科的最後一天才知道有簽到這回事.........



三隻眼intern們:

生面孔!

本來以為他們是別的學校的

不太敢跟他們說話

不過某天起了頭之後發現,都是中山的學長姐耶!

王姓大榮學長還說:[妳不認識我就不應該囉!]

營隊系球隊系學會,猜什麼都不對,超神祕

嗯嗯之後知道他就是鼎鼎大名的"黃#洲氣死我烈士"呀

他說那天沒吃早餐血糖太低才會這樣.....XD

在眼科即將結束之際

我們幾個在檢查室聊天打屁,內容生動有趣,呵呵

陳姓彥旭學長亦分享了一段黑鮪魚的故事,實在是極妙

趙姓學姐則一直被嗆對男人很有一套XD


梁巧盈大夫跟宥蓁學姐

大大推呀!

剛開始我怯生生不敢問問題的時候,會覺得她們沒空理我,我也不敢煩她們

不過我之後索性列了張問題表,找時間去請教她們,有的問題應該還蠻蠢的:P

她們都一一幫我解答,還教我一些小訣竅

超感動~~~!

跟她們的刀,聽她們聊天也很有趣

跟男生開刀會聊的東西大大不同呵呵



結論

為何我這科可以跑得如此搞不清楚狀況哈哈

一定是鬼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