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圖書館偷懶寫作業的時候

覺得有點良心不安

所以上了HIS系統

查了我們主治黃V的病人們最新動態

哇之前都只有一個兩個四個病人的黃V

今天有九個病人耶

還有三個是new p't

嗯嗯趕快開新視窗進入醫囑系統去看看病人情況好了

雖然我人在圖書館

但心還是與很不熟的學長們同在!

進入醫囑系統-->依護理站查詢-->病房##-->跳出患者名單

咦!

怪了

全護理站,連一個黃V的病人都沒有

在我偷懶寫作業的時候

病人都悄悄的出院了嗎

恩忘記去跟查房果然是天助我也

好奇怪

再次比對了HIS系統

依舊顯示9個病人!完完整整的9個!

仔細看回去醫囑系統

還是一個也沒有顯示..............

注意到住院日期那一欄......每個都是......96年10月住進來的病人

靠腰啦

現在都97年了

一整排96年是在耍我嗎

再點進去每個病人的住院資料

每個都顯示住院中,已住三百五六十天

............這時,我有種莫名的毛呀........= =""""

每個病人都沒有admission note(住院)

更沒有discharge note(出院)

只有 op-note

op完之後就,一直住在醫院裡........到底是什麼意思啦><

恩而且每個病人,清一色70歲以上老人

我怕怕

搞不好他們真的還在住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