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把鼓的蝌蚪文畫的很自我!

跟別人都不一樣~~

是屬於我自己的小蝌蚪

沒人打的出來哼哼



然後我就被老師打了(這是什麼鬼拍子!!!!)......都長那麼大了.......還會被打手心.................

-----------------------------------------------------

如果鼓可以持續練個五年

就來組個Band吧



團員:

信宏主唱(劉德華),小花合唱(vitas)

情境模擬---->信宏:[ 阿~霞~給我一杯忘情水~] 小花:[ 忘情水!忘情水!(高音)

我跟明玫一起打鼓,我負責手,明玫負責腳,偶爾可以交換一下

冠孝跟彥蠢是電動貝斯跟電動吉他手

keyboard就由一直說自己被說是音樂才子的季陶叔叔擔任

鬼憲什麼都不會,就當我們的歌迷好了,正職的。

情境模擬---->鬼憲:[ 阿霞~我愛妳!!!!!!  (尖叫)]


團名:暫沒想到,開放普羅大眾提供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