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愛護小動物,但之後對於小動物的命運跟生死也有點麻痺了

算有點會打電動鼓、超級瑪利、火影忍者

對於真心的朋友會義無回過頭、兩肋插著刀

算有點會亂亂畫、塗塗鴉

算是沒有心機,很善良

很會睡覺,不用理我,我不會去吵別人

不需要吃太多東西就能活

喜歡廁所乾乾淨淨

每天都有洗頭,除非很累或放假在家

出去玩可以接受睡路邊睡火車站睡廁所

算是隨和

除了對特定的人之外,我不任性不耍脾氣

不擺臭臉翻白眼

雖然愛聽愛說八卦,但不用很苛責的話道人是非

對老公公老婆婆會讓座跟扶過馬路

掰不下去了.......再拿個"尊師重道"充數一下.....= ="

註:以上優點反過來說,不代表就是我認為的缺點喔,只是喜歡自己有這些特質罷了。

ㄐㄊ安慰我的優點集大成XD:
正妹 心地善良 生活過的很開心 是我們的家長 還會打鼓 可是就我對你的了解 很多事你都考慮的很好阿 總是不知道你腦袋裝什麼 可是都會讓人驚奇 跟你相處都會很放鬆很愉快阿 這就是你最大的優點惹 ----->(ㄐㄊ雖然平時嘴巴很賤,安慰人倒也不吝嗇XD)

某朋友說:至少妳有一個優點是妳很機靈!           ----->(科科,我可是個笨蛋呀,太不了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