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開朗的人,卻要假裝自己很開朗

是塊小的不能再小的碎石頭,卻自大認為全宇宙繞著我轉

我不會的事,我總是認為我會,最後都搞砸

總是以自己的立場,來假設別人都是這樣
(設別人的身處我的地)

安慰的話無法說的很真,聽起來總是很假

不是好的聆聽者,更不懂得好好的表達

對於我不會而應該要會的事,我不想學

不懂得如何當別人的好朋友

不懂得把我的好朋友當好朋友

不主動連絡

對在意的事/人,假裝不在意

一直是個弱砲,知道自己腦袋空空但又不去改變

很多做作的行為

很多不當的言論

很多沒經過思考不計後果的衝動

有好的衝動,卻沒好好持續

老是羨慕別人照著自己想過的生活而努力著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短視近利

有點便秘

長得很奇怪

太瘦吃不胖看起來營養不良排骨人

希望別人有困難可以找我,可是卻沒有足夠能力幫別人

不懂得拒絕

拒絕別人時,會沒由來的很心虛,就算是理所當然的,我也會覺得很對不起

遇到錢的事,不會處理

車子鎖有問題,也都沒去解決,懶惰得超徹底

把某人的話當耳邊風

不自覺的利用某人

只會嘴砲

<待續>



我的缺點可以一直寫一直寫,寫到停不下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