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髒話而是我灑脫的進化



run GI(腸胃內科)至今還頗開心XD

除了跟照顧阿嬤的印傭喇賽,堅持在喇賽中加入"阿爸尬怕""德里馬尬戲"之類破破的印尼話,很開心

學長們也都具有一定殺傷力的娛樂效果呵呵

今天就來分享痔超學長今天的"捅話"故事吧(捅那話兒....XD....好啦不好笑我知道)

要從我生平第一次on foley(導尿管)起頭......

"喔喔~Int學長說有on foley的機會耶"

"等等!讓我來說個foley的故事吧"


從前從前,有個花枝招展有小情婦的婦產科醫生(male),不知是不是這個因素,某天右手上臂也被砍得像花枝→#

小情婦陪花枝先生到急診室做傷口處理

超學長幫忙on foley,另一個醫生縫合,兩個醫生同步進行

此時,小情婦提醒超學長,花枝先生下盤很敏感(不愧是紅粉知己)

果然,on完foley,如小情婦所預期,產生令人害羞的畫面

這時遲那時快,做縫合的醫生不小心扯到動脈,花枝先生的上臂開始噴血

隨著花枝先生的臉瞬間刷白

那個令人害羞的畫面,也就不害羞了

(機制我就不明說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