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人員絕對有挑過!!!
男的尾翹 女的妖嬌
不過這麼嚴格的品質控管...
也只能供兩個車廂的人欣賞而已
坐高鐵的人真是少的可憐

上了車之後才發現
我忘了查高鐵台北站是在台北的哪裡
自以為應該是台北火車站
最近老幹這種走一步算一步的蠢事
隨著窗外景物咻~咻~咻~
我的心是涼到了一個極致
對茫然未來的不安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了吧
還好它跟台北火車站是好朋友
(不像台南站設在連我這台南人都沒聽過的鳥地方)
下車後跟著人群走走走就出現熟悉的台北車站地下街啦
(哼哼當然很熟我可是在那裡混了一年)

坐捷運到市政府站
再搭藍五就到了北醫
然後在那裡待了兩天

這兩天的事太繁瑣所以來列個懶人表好了

1.靖佩的閨房:
一個房間收得再努力....也不會變兩個XD
何況我只要有個"人型"的地方睡覺就好了
看到依舊不是很整齊的房間
我實在很難想像它一小時前是什麼樣子....

2.靖佩帶我去吃的居酒屋(忘記店名T.T):
好好吃....我都要哭了
十道菜
最喜歡第一道的甜甜青菜
沾花生糖粉的麻糬也超好吃
第一次吃到外面是一圈脆脆的麻糬
可樂餅(裡面好像是蕃薯)
大阪燒(麵條做的)
烤雞翅(肉很軟)
還有挖不起來質感很詭異的綠綠果凍
懷疑好萊烏的外星片都用這種果凍當唾液
鰻魚飯(不太敢吃)
西瓜(貼心的飯後水果)
其他我忘了
每一道菜的份量是我平常一餐的量
看靖佩默默的吃光光
果然人如其名,令人敬佩呀

3.靖佩家樓下的早餐店:
王力宏常常來買早餐喔
而且吃的東西很詭異
九層塔蛋餅一定要加小黃瓜始終如一
買完馬上拔腿就跑(又不是沒付錢XD)
真是可愛~~~
讓我回想起某年美麗華摩天輪下
我與他的左手臂浪漫的邂逅哈哈
(這是個瘋女人攻擊偶像明星的故事)

4.通化夜市:
居酒屋吃太飽
所以在通化沒啥食慾
夜市型態倒有點像逢甲
只是更集中而且一條路通到底
買了一些可愛的小東西呵呵

5.101、新光三越(A4.7.9.10??複雜的數字記不起來)...等:
比較妙的是看到了十幾隻黃金逛大街
主人一聲令下
就全趴下坐下
瞬間引起群眾圍觀摸狗跟拍照
就好像麵包跟魚
不過我除了拍麵包
也拍了那些很妙的魚

6.TUSO研習營:
這禮拜比上禮拜要好玩^^
認識了一些好玩的人
雅如寶珠、雅婷小五、玉涵、承烜瑞奇
雖然活動的本源是有點小嚴肅
但如果都能一邊開玩笑一邊把事情完成
那就太完美了
看來我們做的很不錯哈哈
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