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切都是我自找麻煩......= ="

事情變卦來變卦去(我就知道那"草案"兩個字絕對有鬼)
發下來的資料草案寫4月30日截止
活動結束一個禮拜以上了
參考格式還沒生出來(這活動又不是第一次辦)
寫信去問被退回(我的email是有毒嗎?)
草案上負責人聯絡電話又給好玩的(一直是忙線,打五通以上了....= =")
自己去找到另一支分機再轉個人分機才接到負責人(他應該很意外伎倆被我識破...= =+)
負責人說格式還在跟老師們討論(不就是格式而已嗎?難不成要設計花邊.....)
這禮拜會給(我期待的很....哼哼.....講話怎麼酸了起來XD)
又說延後到5月10號報名截止
一切都以"公告"為準(話說公告裡的遴選辦法還是2004年的)
誰會閒閒沒事逛他們的公告啊???!!
不然email是留來聯誼的喔
要改也不通知ㄧ下
負責人講話又超快一副很忙的樣子
"還有其他事嗎"
"恩...沒有"
"好,就這樣,掰掰"


好啦一切只是在抒發我靠北又矛盾的心情
第一次每句後面的"(心裡OS)"打這麼多的
奇怪我參加的是獵人試煉嗎
怎麼波折這麼多
再加上人生地不熟去台北兩趟遇到的鳥事(另註)
實在是.............啊~~~~~~~~~~~~~~~~~~~~~~(抱頭尖叫)


5月2號國考報名截止
所以二擇一
選國考,一定可以去考,只是不一定會過
選奇怪的活動,但卻不一定可以參加

或許是自己還不夠成熟再加上方向錯誤的敏感跟懦弱
原本是一股沒由來的熱血想參加這個活動(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的心情)
可是好像在談話中接收到....
"不差妳一個"
"自己的問題,自己斟酌,自己解決"
"一切都按規定來,妳本身有問題的話就不要參加了"
"要參加這活動,要絕對的犧牲跟配合,配合不了,就是信念不夠,不需要信念不夠的人"
以上是設計對白XD
不過談話中的確感受到一股涼意

參加完研習營
老師參差不一
信念也不同
同樣是去落後國家服務的人
有人為了研究
有人為了外交
有人為了信仰
我只能說
我越來越不清楚我去那邊要幹什麼了


三心二意的
乾脆我花1100去報這次國考
然後抱著一股我可以被選上的心情去參加遴選
然後再假設沒國考這回事的不去準備
最後的下場是5月中得知去不成奇怪的活動後
用剩下的2個月一邊哭一邊準備國考,放榜時再哭一次XD
以上是消極的我兩頭空

若是積極的我
應該要報這次國考
努力讀書
也努力準備遴選
做最大的努力
也做最壞的打算



哈現在說要努力似乎有點嘴炮(好幾年沒好好用功讀書已成事實XD)

所以我的標題是在對自己說XD



---[另註]----
在台北遇到的鳥事:

[人生地不熟又濕又冷又心酸的第一個禮拜]
1.開車上台北,鳥GPS在"高速公路"叫我"迴轉"!!!迴轉啥?是輪迴吧....= ="
2.因沒聽鳥GPS的話迴轉,所以GPS讓我下交流道後繞回去再上交流道再下交流道繞回去再上交流道...(無限回圈)
3.錯過交流道,多繞了幾十公里(好像跑到汐止還是內湖去...)
4.參加的活動跟上課沒兩樣
5.計畫好去通化夜市,結果那天晚上下大雨
6.開車去誠品接冠孝(在對街且下大雨),繞很大一圈想說應該可以從誠品門口單行道竄出,結果還是回到了原點.....(白做工)
警察下雨還不躲雨去,路口又限制不能左轉,所以冠孝走了很遠再走過天橋才上了車
7.停車費一天375(停了12個半小時),再加上油錢.......反正我是上台北灑錢的(心酸)

[想吐的第二個禮拜]
1.大家都去故宮玩.....只有我沒去...T.T
2.坐[藍5]坐錯方向,本來2.3站可下車搭捷運,變成繞了山上一大圈,繞到差點吐出來,連之後搭捷運時都要深呼吸止吐
3.到火車站時對號列車10分鐘前開走,而下一班是2個小時後....
4.在承德路走了半小時才鼓起勇氣問旁邊的計程車司機,統聯在哪?他說一年前搬到火車站附近的國道客運總站了,只好又再走回去(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