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是芋仔

這次烤肉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

真的很開心呀XD

我跟余如修一直很HIGH~(私底下啦 ^///^ )

對高中生活的記憶一直不是很鮮明

也不知道是重考那兩年機械生活導致

還是本來就白痴白痴也沒作過什麼特別的事情

這次的烤肉

肉有沒有fresh我不知道

不過我腦袋對高中的記憶倒是 fresh 了起來 ! (怎有種血肉模糊的感覺.....XD)

-----------------------------------------------------------
修:

要來台中找我玩嘿,見面再聊更多!

先在這祝妳27號生日快樂啦^^

盈淑:

呵 "學姊"呀~~恭喜妳通過國考

除了柯秉宏~柯大帥之外(10年同窗的孽緣,目前第7年)

我們見面的頻率比其他同學高些

依然是很哈哈大笑.................胃口也很好呀

大頭:

突然打電話嚇著你啦 哈哈

你不說我還以為你每天都跟海豚、鯨魚游泳耶 (我也要!)

沒想到你正積極的處理國家大事.....= =+

有了你! 我放心! ........(拍肩)

另外一提

你家人的辦事效率真好,一下子菜洗好切好火也生好

在我們吃完擦擦嘴巴翹腳打牌時,我偶一回頭瞥了一眼,場子也全收拾好了.....

嚇老娘一跳,差點打錯牌....= =

對你家人說句話: "下次我還要去當大爺!"....更正!! "承蒙照顧了~謝謝!"

子喬:

整個 白 皙 透 亮

講話也 字 正 腔 圓

我只能說 人 正 真 好

阿芬:

一整個精明能幹,舉手投足間...........



......就刷!刷!刷! 拿了很多烤肉需要的東西。

(伊~這成語好像不能這樣用 = =|||)

開車也超阿莎力

不加思索的從大頭車屁股後,超到大頭車旁邊

距前面那輛大貨車只一個車身的縫隙

也當作小菜一碟的閃了進去,超到了大頭車的前面......

如果不是還有甜蜜閃光,我會假設妳已此生無憾 XD

大俠! 佩服~佩服~

阿懋:

一點都不像百來斤(啊!洩了你底,不過不是不小心:P)

除了臉上還帶有一些今年吉祥動物的喜氣

身材整個壯啊!

居然還有腰身....

看似渾厚的胸肌,也不知道是軟是硬,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嘖嘖!

依照你高中將用過衛生紙晾了又晾,重複使用的節儉個性 (拍!拍!拍!好啊!)

為人師表一定能好好教育莘莘學子們

國家的未來有救了!........(淚)

盈甄:

在完全不會廚房大小事的我的面前

妳是遙不可及的一顆星星

腰斬玉米於一瞬間,秒可殺香菇三刀的功力

令同是女兒身的我臉紅心跳不已 (芋仔衝出櫃)

若在下在下輩子...(鬼打牆).....是個帶把的帥小子,品德操行皆OK

妳願意委身於在下嗎?

(不過前題是妳還是妳,貓貓狗狗的話只能委屈你當我的寵物了)

[盈甄: 妳才是畜牲!.................(一掌打飛芋仔)]

佩佩:

依舊帥氣不減當年,迷死芸芸眾生萬萬千

不管是包奶油金針菇,還是別碰那隻我要胡,都是一股渾然天成的霸氣(帥!)

憑著這股霸氣我相信

不管妳對未來作了任何決定

一定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姜林:

高中時有過一節課,聽你murmur完一整套金庸

大意講的之鉅細靡遺

那時我可是很好的聆聽者(其實是根本插不上嘴XD)

記得我有次作夢夢到你

那時是場警匪追逐戰

身為監獄逃犯的我,一身條紋衣

逃到鄉間巧遇到你,想說跟你借套正常的衣服

可是你嫌惡不想惹禍上身的表情讓我看清你,真沒義氣!

不過你讓我胡的那幾把,說明了那只是個夢境,好人才是你的本性

(怪了!越寫越押韻......)

結論: 姜林~你真是個好人!

小孫:

坐在你的下家還真是榮幸

如果我媽也像你這樣養我的話

今年阿懋可就無用武之地了 哼哼

只求付出,不求回報

牌桌上貼心的傢伙

雖然你打氣般的手勢,拍滅了我的三昧真火(你不是故意,是打氣!是打氣!)

讓我之後只能吃老本

不過我一定不會怪你

因為你SO SWEET~

保同:

既然姜林是好人,小孫SO SWEET

那彈額頭....這種事當然你當仁不讓

後來牌局居然還有急起直追的架勢

不彈你對不起鄉親

先欠著!

佳雯:

其實妳媽本來要給妳取名"佂雯"吧(人正雯)

妳人一點都不"土"啊!去改名吧

昨天那麼涼爽趨近有點冷的天氣

穿洞洞裝的妳還喊熱,是穿太辣的關係嗎?

家鳳說的那句"脫穿在裡面那件最厚的,妳就不會熱了"

真XD,哈哈哈

喝青木瓜四物飲吧,楊丞琳說25歲前都有效

(我耳根子軟,最容易相信別人了)

祝早日脫離 "尕、奀" 的一天

共勉之

政仔:

騎 150 帥車車,如此剽悍豪邁的背影

小熊維尼般的微笑

女人,到底是哪種女人狠得下心........賞你巴掌呢??!!!

在跟著眾人嘩然大笑後,我眼中有淚光

請別誤以為我笑到流淚,我是為你流淚

這實在是痛心疾首啊!

噗ㄘ哈哈哈....喔對不起.......我真的很為你難過

紅人:

你太晚來,對你沒啥印象

只知道你嘴上一直掛著笑

對於一個剛失戀的人,你這樣做太折磨自己了

傻孩子,通通哭出來吧

你會好很多

-------------------------------------------------------------

總之

很開心看到大家


芋仔 2007.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