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宏換了另一個貓拼圖給我
之前他送我的
好死不死跟我家牆上的一糢糢一樣樣呢XD
這次的圖案是我之前掙扎想要的那個
我只能說這一切是天意


說到這拼拼圖
我都走坎坷路線
眼睛小雖小不過沒那麼利
瞬間就找出適合位置那是見鬼
所以我會先分類

1.屬於邊邊的放一類
2.很明顯的圖案放一類

再來就是

3.四個凸的放一起
4.三凸三凹的放一起
5.兩凸兩凹的又分兩類
6.一凸三凹的放一起
7.四個凹的又放一起

雖然前置作業要花點時間
不過之後在找消失的那一塊會非常的篤定
(喔~~這種形狀的,在這一堆裡一定找的到)
然後再一塊塊拿去試到抓狂
拼圖雖然多
不過每一塊都一定有屬於自己的位置
可以分類找
可以猜著找
可以心情好的時候再來找
再不然
就丟給別人找...

把拼圖換成人也是同樣的道理 (不是啥成人拼圖= =")
不過我在找"我"的位置時倒是沒那麼勤快就是
呵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