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夢太詭異了
醒來印象依然深刻
哈真不錯
感覺像看了很多場電影
好充實阿
沒白睡ya

紀錄一下

情境一:
我跟S.H.E是好朋友.....我都叫SELINA"傻妹"
一起去參加李明依的節目
節目裡有個女生一直哭
她說她的小孩才三個月就拿出來了
說完
就放了一些東西在桌上
先是她拿小孩時穿的綠色開刀服,上面沾了好多血跡
再來拿了手術刀,跟些林林總總的金屬器具
然後.....從盒子裡拿出她的小孩......也放在桌上(啪!濕濕滑滑的...)
大家開始七手八腳的玩那個小孩
這時我的理性告訴我
小孩應該是死掉的.....大家玩的那麼開心是怎樣....= =
不過
他在動耶
他在動耶
他在動耶
他在動耶.....

情境二:
去參加了某個很歡樂的綜藝節目
在節目尾聲
不知道為啥事大家不太開心
一對夫妻吵了起來
那位太太很生氣的轉身要離開
她老公就刷!刷!刷!
把老婆切成屍塊....散了一地......
只一瞬間....好功夫阿!
主持人為了圓場...笑了兩聲
然後蹲下幫忙把屍塊分類
"這是右腳"
"這是左腳"
"這是左手的".......

情境三:
深夜--台南家門口
不記得有誰了
有一幕是"吳孟達"很生氣拿水桶潑人(白色巨塔看太多XD)
大家也都有各自的武器...潑來潑去的.....
我跑到對街裝水
正要衝回去潑人時
看到!
垃圾桶蓋上面有顆頭對我笑....
長頭髮跟白衣服
所以應該是鬼...
但是大家都沒發現
我水桶一丟
就拔腿跑了(在夢裡看到鬼時 還真不知道要跑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