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作好長的夢啦
--------------------------
part one

場景是學校
我正在幫大體老師纏布
然後封棺
ㄧ群同學抬著棺木往大禮堂的臺子上疊
疊了好多好多又好高好高
我突然發現有別系的同學也在疊棺木
不過他們的棺木都好小好可愛
於是我問他們裡面是啥?

他們說........."烏龜"
而且是纏好布的烏龜.........

好恐怖的夢
-----------------------
part two

場景在暗巷裡
我被人追
我好像是個壞蛋
某個正義使者要把我抓起來
所以我一直跑
跑到一排水壺前
看了看決定躲到水壺世界裡去
每個水壺世界都是由巧克力構成的
而且有不同的主題
我躲進其中一個
正義使者追到了水壺前面
他藉由觀察哪個水壺口呼出的氧氣變少
很快的就知道我躲在哪個水壺(實在太神奇!!!....= =")
在水壺世界裡我一直吃一直吃
太多巧克力蛋糕了XD
我兩手抓滿蛋糕往嘴裡送(我最喜歡這段夢境了XD...真的吃起來甜甜的~~~)
沒發現正義使者也進入水壺世界
我們兩個莫名奇妙融在一起
ㄧ下子我是頭他是身體
ㄧ下子我是身體他是頭
之後兩個人跳出了巧克力吃到飽水壺世界
他提了兩個大盒子
裡面全是巧克力蛋糕
但是我兩手空空
他笑笑的說"你不知道可以外帶嗎?"
"你不知道可以外帶嗎?""你不知道可以外帶嗎?""你不知道可以外帶嗎?"
然後也忘了抓我
就走了.....就提著巧克力蛋糕走了.......
然後我醒了
什麼都沒有
只剩一股淡淡的哀傷........跟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