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笨達一起看"命運好好玩"
正感動 眼淚快奔出來的當下
電話一通來了
小笨達接的
他接完後問我"護士問妳要不要去玩CS?"
= =" 啥鬼....我嗤了一聲"CS?!我不會玩啦,是找你的吧"
然後他說"真的是找妳啦"
呵亂說啥阿
原來剖腹產=CS
恩恩片子都快結局了說.........看完先~~呵

10分鐘後
我衝到樓下開刀房
發現已經開到子宮了.....(動作好快= =)
爸說他開的是腹膜外剖腹產
很少見的開刀方法(他得意的勒~)
不會動到腹腔腸子
所以開刀完不用等放屁也較不會腸沾黏
6小時後就可以吃東西
喔~~這麼神奇(其實我沒啥概念哈)

接下來就是最溫馨的部份呵
兩支看起來像鐵鍬的東西伸進去
夾!再慢慢拖~
小baby就出生摟~~^^
不過這個小baby有點特別
每隻手只有一支手指頭
每隻腳也只有兩支腳趾
爸說這是先天性遺傳疾病還叫我去查資料
Split-hand Split-foot malformation (SHFM)裂手裂足症
ectrodactyly lobster-claw deformity 缺指/趾 蝦螯狀畸形
(http://ntuh.mc.ntu.edu.tw/gene/genehelp/database/disease/SHFM_940802.htm)

小baby 一邊哭小指頭一邊動阿動的很可愛
恩你要堅強呀呀呀
手術結束後我走出去看到小baby的爸爸等在門外
雙手交握....他的手也是一樣少了好多指頭......
突然覺得他好偉大
雖然要比別人還要努力
雖然很多事情可能還是需要別人的幫助
但是他有了老婆
現在也有了小孩
正常的生活著
媽說這小baby幾個月前照超音波就照出來了
不過他爸爸說這疾病並不會對生活機能影響很大
決定留下這個小孩
給他看看這世界的機會
恩覺得他肯定這個小孩也肯定了自己的生存價值
有帥!!!






阿阿阿今天感動的事情怎麼都一件件接著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