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體驗了剖腹產
想說比較起來子宮外孕應該算是小咖
不過刀一劃
血波波波的狂冒還真是嚇到我了
一公升的腹血= =
哥看到馬上就撐不住啦~被秒殺!到旁邊蹲去XD
我還好 大概有了一次經驗 也有了心理準備
不過開到一半 腸子被撥來撥去的畫面還是把我給收拾了
應該是說 一個人在挖另外一個人的肚子的畫面把我給收拾了

就來描述一下 這種要暈倒的感覺
恩~很妙
其實我心裡並不會多怕多怕
但是就是會有要暈倒的生理反應
會先肚子痛
呼吸不協調
頭暈想吐腦缺氧
後來是眼睛花
然後.....



然後就要趕快坐下啦

恩....還是剖腹產比較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