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趴在機車坐椅上
一個很醜的姿勢不過不管
左前方30度那棵樹
跟右前方45度那棵樹
上的兩隻鳥在互罵髒話
有路人走過去
我一點都不想理他
我的視線停在我跟路人囧連線的五分之ㄧ靠近我的地方
一隻大果蠅定在空中
身體好清楚
週遭糊糊兩團
跟我一樣耶
我週遭也是糊糊的不知道在忙什麼
後來第二隻來了
跟你一樣耶
你週遭也是糊糊的不知道在忙什麼
第三隻也來了
跟他一樣耶
他週遭也是糊糊的不知道在忙什麼

後來後來
大家都來了
大家週遭糊糊的不知道在忙什麼

而一陣風來了
他們被吹走了
只剩下我
跟依舊在走路的路人囧








四月二十號
一個身邊圍滿一群果蠅一度很熱鬧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