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覺得自己沒有好好的活
大三
我放棄了一些東西
雖然還有一點線牽著
但風一來我想就會斷了
是個很虛弱的風箏
大二大一
呵不知道如何下結論的時間點
補習班
很開心認識一群朋友
也很難過失去一個人
高三
有一個同學在我桌墊下壓了"活在當下"四個字
或許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他那時可是很努力我看到了
高二
老師拿了全班學期總成績單指著我的名次
最後一名其實我也沒什麼感覺
喜歡體育課完大開水龍頭沖頭再甩甩甩
高一
我喜歡跟修一起去採龍眼抓螃蟹跟蝸牛
只是之後我不知道怎處理我的不懂她
國三
直升鬆了口氣
我沉浸在金庸中
當她說"我離她越來越遠"那時她的心情是怎樣
國二
有人離開再也沒有回來
我找過但每次都錯過
告別八年的暗戀
國一
圍牆裡校長的狗
OK蹦學姊的狗
他們都在天堂
國小
我坐在醫院頂樓欄杆撕著紙片
念著咒語再灑向天空以為他們會飛的很遠
結果我在樓下停車場掃著地
有時很想像爸爸往樓下丟的鬥魚一樣
只是我是渴望飛的
有把腮蓋打開就會飛的鬥魚嗎?



呵我在亂寫些什麼
出去買貓沙比較實際
硍TAMAMA臭臭不喜歡現在拒絕大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