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夢

未來世界人口密度太高
於是來到了現代
所有的畫面是一陣 屠殺 逃竄 生存
我的角色一直在換
基本上我是現代人
我跟一個未來人訂了契約 來幫助其他生存下來的少數現代人
他很遲疑的穿上翅膀(好像是因為契約上沒寫他何時能停下來休息 只能一直飛)
他拍拍兩下飛起 我抱著他 所以我在飛....
飛進擠滿未來人的餐廳 不知為何 好像是我吧 把餐廳整個炸了 連我自己都好像死掉了

之後畫面跳接一個未來小孩寫報告 不用功 臨時抱佛腳
我頓時成為那未來小孩
在海面上飛 我又在飛....
拿了球狀物亂踢 撞倒台灣最南邊許多濱海大樹
(那報告好像要研究有關球型物的破壞力)
海巡署5.6艘戰艦聯合緝捕我
大砲 機關槍 嗚好可怕別打我 還好飛行技巧還不錯 打不到
最後得知我在作報告 所以原諒我
後來沒了醒了12點了
-------------------------------
今天的夢

爬到合歡山山頂(夢裡跟現實完全不一樣的山)學老鷹飛
依稀當時化身為老鷹
風由下往上吹 所以張開翅膀
很輕易的就浮了起來
不過那高度頗可怕 一直覺得一不小心就會墜地死掉
在夢裡克服了很久很久的心理障礙
爬上去很多次 只飛成功過一次 所以今天我又飛了.....
好像把爬合歡當爬溜滑梯般容易 不過跳下去很難
山下吳宗憲在海上主持節目 好多同學都在 應該是同學會吧
大家腳上有種特製的鞋 好像兩塊浮板
用法是 心誠 則會浮起來
我試了好久 都失敗><
芳嫻穿了殺人鯨布偶裝叫我幫她拍照(為啥會夢到她搞不懂哈)

畫面跳接到很久前阿公(已逝)帶我去爬合歡(這從來沒發生過)
好像還一起跳下合歡山 飛~
之後阿公生重病 在騎樓下看電視到深夜 沒人扶他進屋睡 好多蚊子
我拍拍他 把他扶進屋 一闔上門 屋子裡面頓時黑漆抹烏
手上有一盒牙線棒 發螢光的漂浮起 媽呀 有好多鬼阿好可怕
是F型的鬼><><><
我縮在角角鬼叫鬼叫 直到某人(不知是誰)扶我阿公上樓又下來開門時
亮亮的鬼才消失
不知為啥畫面頓時跳接
跟生病的阿公坐在車子裡 要帶阿公去看日出 去合歡山看日出
後來就沒了醒了兩點了
-----------------------------------

這兩個夢都是夢了醒了又睡又夢但好像都有延續的夢
都是夢了捨不得醒的夢
稍稍能掌控的夢
真的想飛
所以夢
在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