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睡著

不由的就變"馬INTERN"了

1.

嘟~嘟~

護士:"我們有一床BP:180/100喔,不過人看起來沒有什麼不舒服"

我:"ZZZ.......喔.......那他幾點吃東西的阿?"(以為是血糖)

2.

那天我值的是內科五樓,六樓,七樓

嘟~嘟~

護士:"我們是安寧病房(內科七樓),有一床....@#%%&^........"

我:"ZZZ.........喔........內科九樓嗎.......好!我過去...........ZZZ"

3.

嘟~嘟~

護士:"有一床........@#$@%#@..........."

後面那一段會完全消音

我:"ZZZ..........好!我過去"(只聽在哪樓的關鍵字)

4.

嘟~嘟~

護士:"有一床........@#$@%#@..........."

我:"ZZZ..........好!我過去"

20分鐘後

護士:"何醫師!你不是要過來嗎!!!"

我:"ZZZ..........好!我過去......在哪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