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達的新寵物

他的夢想應該是讓螞蟻爬滿全身

然後享受那萬頭攢動的感覺吧



天牛展翅是我的得意之作阿哈哈
-----------------------------------

星期六深夜跟他去南化、虎頭埤抓螞蟻(下過雨應該比較好抓)

擬大頭家蟻一堆.....搞不懂為何網路上一窩要賣一萬多....

還是因為笨達直接帶我去拜訪他腦袋存檔的螞蟻家,給我"這種螞蟻很多"的錯覺??

笨達想找的螞蟻沒找到

倒是撿了幾隻後毛皺蟻(?)


路旁有隻嗚咽得像風聲的狗

毛發亮,肚子很凹應該很餓,脖子有項圈

剛開始很害怕不讓我碰........(我又不是鬼:P)

..............到後來還是不讓我碰XD

不過一路上都在我們身邊跑跑跳跳

最後卡茲卡茲吃起路上被壓扁的蛇乾來



之後遇到一群夜遊的台客

不但沒搶劫我們還幫我們一起找螞蟻

恩 是一群好台客阿~~




------------------------------------

看了明玫的版發現的好東西

http://flashface.ctapt.de/




拼出印象中的自己......

高中男子漢時期.....XD

恩....好像不太像......不過本人真的一臉衰相倒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