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終於 

我還在納悶這三年多怎沒人抗議家裡肆無忌憚的分貝 

尤其是買了鼓之後....(妖氣S級的惡質住戶----我...XD

不過沒被抗議咚咚蹦蹦聲 

反倒呼嚕呼嚕會讓人抓狂??? 

今天去問了隔壁的太太 (趁狂人不在家) 

還去參觀了她家的格局 

恩 狂人房間好死不死正好連著我家廁所 

半夜隨著水聲呼嚕呼嚕....(怡伶在洗澡XD) 

狂人腦袋的血液也呼嚕呼嚕....(狂人爆青筋....☆A☆#) 

不過半夜兩點按啥鬼門鈴....太驚悚了吧><

嚇得我不敢從門的小孔看門外.....(鬼片看太多,怕看到一隻眼睛也在看著我><><><><)

狂人的太太說 在廁所講話其實在他們廁所都聽的到......OH~ MY GOD!!!!

= =" ......三年半了耶......我不知道在廁所唱了多少歌.....辦了無數場烙賽交響樂演奏 

感覺真差= =" 

為啥我都聽不到他們的聲音!不公平啦!

 Ω \(‵ □ ′#)/  ......我也要! (備好聽診器XD)

今天在隔壁太太澎湃洶湧八卦浪潮中 

載浮載沉一番 

有種被超渡的感覺......@@



*************************************

好啦不要這麼兇啦狂先生

我會努力成為包容協調度佳互助互愛的好鄰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