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

阿幹有人要了.....哇~~~~(大哭><)

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帶回台南跟爹娘自首

已經習慣了阿幹在我回家時一股傻勁的開心跳跳跳

連牠的屎尿我都覺得格外親切(是因為屎尿很溫暖的關係嗎?!)

又開心又難過的....嗚

今天帶阿幹去168便利商店寄養(老闆娘是大好人T.T)

瞬間就被認養了....之前苦苦等待的一個禮拜彷彿是場夢

果然送狗要看風水阿.....

對方是我夢想中能領養阿幹的溫馨小家庭

有爸爸有媽媽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

跟我一樣姓何

阿幹命中注定要叫"何阿幹"了

而且有了主人感覺比較高貴

把土名字"阿幹"改"貴幹"好了

"何貴幹".....=_="......聽起來有股說不出的熟悉..........

貴幹應該會很幸福的.......嗚(亂感動一把)

-------------------------------------

感謝你幫我印貴幹的照片跟白痴名片還有帶牠去看醫生跟帶牠出去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