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捲曲在厚厚棉被裡
我側著頭睜大眼在縫隙卻找不到眼睛
於是我下了個結論,盲目

想起 那天 的月亮跟雲
月亮蓋著厚厚的雲
我聽到呼魯呼魯的聲音
吹來一股鹹鹹的味道,很涼,也很黏
我站在黑黑的海灘
黑黑的仙人掌開著花笑了
黑黑的螃蟹出來找東西吃
黑黑的有人低聲在說著秘密
黑黑的世界不需要眼睛我也聽得見它很熱鬧
呼魯呼魯~~是什麼聲音?
呼魯呼魯~~我踩著黑黑的海水靠近
呼魯呼魯~~我走到了ㄧ個黑黑的地方
呼魯呼魯~~輕輕撥開黑黑的軟綿綿
呵!原來呀~呼魯呼魯的是月亮是我的貓
然後黑黑的世界不見了回不去了
然後我努力告訴我這樣才不盲目

阿!想起 那天 我沒有穿鞋,我的腳 在 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