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打電腦買東西逛夜市組模型拼拼圖看書看漫畫看電影吃東西...

對...我一直在吃東西

日子過的很快很重複很難記的起來

對...我一直在吃什麼東西?

一股畏懼在我半開的嘴塞住我的思考代替我說話

我畏懼
畏懼之前很熟悉的人後來我們只能談 你最近都在幹嘛
畏懼瞇著眼握著拳立下的種種目標一個都沒達成而接下來已經沒有時間
畏懼小鸚鵡死掉並沒有讓我很難過牠冷了我也冷了
畏懼我現在不珍惜的東西是我最珍惜的東西
畏懼流失動力動機的厭倦煩躁一股腦向我傾倒

對...我現在要吃水梨只要水梨不會忘記的水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