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當我靜坐公園,蟬聲

自不同方向傳來,逐漸成形的氣旋

我試圖收納一切可辨識的如

風進駐葉隙,城市哺育黃昏

混亂中我獨自

支撐殘餘的寧靜

巨大的結構中暮色與灰燼互現

草末的氣味像清晨欲睡又醒

緩慢,無夢

靜默的風暴中羊群們驕傲

放牧著自己



放牧著自己,遠山

的身後有些

話語重擊著心,在彤雲

沉默的時候,紊亂

一如我的脈搏。但世界紙巾般哭泣

透亮的時刻我企圖

遺忘一切可辨識的,蟬聲

正過境,遠方的海洋想必

還在醞釀什麼

潮汐無水的時候,我的思緒

防波堤的

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