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本來想回家的

但想到上次下大雨在高速公路打滑的經驗

堅持[車車不回廠,人不歸自然]的信念

我要好好活著!!

車也不能遇到小小颱風就廢了!!!(我的小銀彈要淫蕩一萬年!)

所以爸媽掰掰~~我不回家了!



雖然沒回家

不過烤肉還是有吃到滴~

在風雨交加中升大火,烤壞笑先生家兩排磁磚

又要升火又要滅火的還真忙

而滅火就交給專業的消防笑她妹來~~大家安心!

嗯嗯最後感謝笑她媽的款待

每次都讓我從快餓死在家裡,到復活HP加滿的狀態




然後主要我要靠腰颱風的是

你太早走了,我星期一也想放假啦!!!

颱風假放在週末.........實在是太超過了!!!

我作業寫不完了啦!(睡太多的下場)

對颱風吼的早上,天空很暗陰沒有陽

心裡也暗陰沒有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