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你家有人老一歲

弟: 對ㄟ, 都忘了, 時間過得真快

我: 你可以送鈣片 防骨質疏鬆

弟:  不如送染髮劑

我: 不過人老要服老 鈣片其實沒啥用 恩你的禮物比較實際

     送面具好了

弟: 太傷人了...

我: 預防他傷到別人

弟: 過濾一下人類基因阿....撐不住就是該絕種

我: 沒絕種的都會跟他交配, 之後全世界都要帶面具了....

弟: 我覺得....再說下去我們兩個就要絕種了

我: 你不說我不說 我們是不會絕種的 如果哪天我要被絕了 我知道那一定是你的錯

     我要去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