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服

一次三雙鞋

耳環閃亮亮

換了顆淺淺的頭

眼睛變色

車上音樂全換掉

下手一萬五在某個可以回春的東西上面.....= ="

連facebook養畜牲的遊戲

都轉了帳買牠的行頭

 

我要大大方方的膚淺!

..........都是讓人不成人形的外科害的!

不寫外科作業了!哼!(又像在發酒瘋對外科主任黃啟粥說)

 

-------------------

昨天值班-----complain(1)的班

為了連假,所以這班就賣給阿鬼了

不過早上7:10分就接到電話

我的刀房不合理經驗值已達魔人等級,所以這種時間call來,嗯不意外

刀房護士:"妳是下半月CVS的intern嗎?"

我:"嗯!是阿!"

刀房護士:"那妳要8:00準時來CVS刀房喔!我們很缺人!"

那時我印象還停留在很之前有說過com1要值春節的刀房

所以不疑有它,只疑惑我下半月是哪科跟值班要不要去上刀是有啥關係嗎.....= ="

我:"我跟同學換班了,不是我值班,不過我會跟牠說"

刀房護士:"叫他要準時來喔,不然我會再call妳"

我:"囧.......(是威脅不讓我睡覺嗎)(打滾)...........好!我會提醒牠!"

馬上call了阿鬼,叫他去上刀

不知情的阿鬼也只能哀嚎:"現在外面在下雨耶"然後乖乖出門   (又冷又濕又要從中國那邊騎到中山)

進了刀房,看到的畫面是葉克膜在轉,會一直罵人的吳姨娘在刀台上

是AAA(abdominal aortic aneurysm),又是台葉克膜大刀........

進去前聽說跳VT,然後CPR

(阿鬼:以後再也不買何宇尼的外科班了)

其實班版上前陣子有PO,改"春假的急刀是CD2先上"

所以除了早賣掉班所以不care這訊息的我,除了不是外科人的阿鬼,其實外科值班的大家都知道

刀房護士,當然也知道......= ="

所以才會用"妳下半月是CVS的Intern"來混淆視聽,拐com班的intern去上刀

真的很奇怪呢

 

之前值班那兩台aortic dissection也很怪

從OR->com->CD 連環call下去

病房的病人、換藥都要先擱著,刀房需要你!

但其實主治+刀助+R+(刷手護士)就已經站滿了

戰戰兢兢的擠進刀台想看看能幫到什麼忙

但也只是站著

連拉鉤都拉不到

但還是會被很迫切需要intern的語氣call進來刀房

然後看到你再說:"喔~不需要你了,你不用進來"

那天值com沒值OR的阿標

被刀房call了整晚

換了五次衣服,但都沒上刀

只因他是"CVS的intern"..........XD

有刀房護士看到"CVS的intern"手就會不自覺撥號的八卦嗎?

那次早上6:00也破除OR班安穩睡整晚的傳統,被call起床進刀房.......

進去又是看到葉克膜在轉.....病人胸部打開著,至少至少也還要2、3個小時

護士姐姐:"妳先key單、送檢體好了"

我:"喔喔好,那二尖瓣是第幾級的檢體阿?"

護士姐姐:"我不知道耶,那都是你們醫師在弄的"

我:"囧.......(intern也不會去背這種東西吧)...........那這裡有東西可以查嗎?"

護士姐姐:"沒有吧,不知道"

望向臉很臭正在罵刀助的VS......這絕對不是問VS檢體是第幾級的時機...........

亂查亂key等印表機聽話乖乖印出來後再送完檢體

掌控inetrn動向的護士姐姐:"妳好像快下班了,我call CVS的intern來好了"

那其實就等CVS的intern來上刀,上完刀再送檢體就好啦

何必在那種尷尬的時間call我去送檢體.......

到底是佛性大發將OR intern放生,還是對call"CVS的intern"情有獨鍾呢?

嗯.....我沒時間去探究,只趕著去参加morning meeting。

 

這種事情一多

還真是令人面黃消瘦阿...............(尖叫)

還好昨天派出可以代替全Intern懲罰大家(從主治住院護士到病人都可以喔~揪咪)的阿鬼幫我值班

不然我會psychi發作

去裝水晶指甲 插上30cm的假睫毛 穿小熱褲+長靴 塗可以黏100隻蒼蠅在上面的唇膏 戴比耳朵大三倍的耳環

戴上垂到地淨重3kg的性感大波浪假髮

被call去上刀拉鉤時

外科帽內會是個一大包且過於緊實(畢竟是3kg)

垂著眼(假睫毛太重)

因為黏太緊牽絲的嘴唇只能蠕動著

外科主治醫師痛苦的讀著我的唇語: "是~你們~逼我的~~~"

"(啪)"    無菌手套再應聲被我的水晶指甲插破

然後他們就會扎扎實實得到見鬼般的教訓!   .......而閃了些尿

光想像就令人好滿足喔~今天好開心

好啦!我原諒你們了!

(其實是很孬下次被call還是會很乖去上刀)

 

 

 

 

啦啦啦哈哈哈我是神經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