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zophrenia 精神分裂症:

1.

有個男病人說他可以看的到鬼

最近看到鏡子裡有長頭髮白衣服的女生

不說話一直盯著他

其他人都看不到

只有他看的到 (視幻覺visual hallucination)

他可以用傘把鬼收起來(請問是寧采臣嗎?道道道~) (開始妄想delusion)

把傘打開鬼會掉出來

然後害怕的跑掉

我於是問他"那你看的到神嗎?"

"可以阿,  我看過關聖帝君"

我:"喔~是臉紅紅的關公嗎?"

"對阿!"

"我還看過曹操劉備張飛趙雲周昌....."

我:"(大驚)你看的到?!他們都在做什麼阿??"

(此時我腦袋中浮現千軍萬馬奔騰的畫面,而病人傻傻的站在馬群中發呆XD)

"呃...........................................(他沒有正面回應)"

"關公好弱!"<----------------出現irrelevant的情形了,問A答B....

"所以我就把他的赤兔馬騎走了!"

我:"(更大驚!)"

雖然之後有問了一下騎赤兔馬的情況(因為很好奇XD)

但病人仍然沒有正面回應

我想他是騎到累了

注意力開始不足

 所以我隨便喇了句:

"人中出呂布,馬中出赤兔,你可以把赤兔馬騎走,所以你很厲害喔"

來結束這個訪談。

補充ㄐㄊ後續感想:

XD.......

他以為在玩三國無雙嗎 還可以騎馬......

下次叫他騎看看張飛

應該會被砍死吧

或是你下次騙他 說我記錯惹

應該是人中出赤兔 馬中出呂布

叫他騎走呂布啦 那才是馬

然後之後他如果有跟V說 大概又要多住幾個月惹XD。

 

 

 

我確實有把赤兔馬寫進progress note 的SOAP裡...........XD

如果害他被拘留更久

那我只能說~

你噠噠的馬蹄聲是美麗的錯誤,你只能是歸人,不能是過客

 

2.

分享:

一個女病人

她說她會是我的貴人

報了我很多組明牌

有看我網誌的你們有福了

今天就來放送明牌

台灣今彩539:

01 09 33 36 09 (嗯 你沒看錯 是兩個9號 意思大概是九號很重要吧)

06 12 23 27 31

大樂透:

02 04 15 27 40 8 (很像色情電話.....= =" 是我腦袋太邪惡嗎)

27 特別號

 

3.

一個男病人寫了好長一條書法帖子給我

 他怎知道我最近缺少的正是光陰跟歲月啊.........= ="

0204_2253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