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會"坐下"了

10分鐘學會

所以我想"趴下"對牠而言............就跟坐下一樣簡單吧

這個想法

導致現在的我講不太出話來.......

將近一個小時一直在講"歪歪~趴~歪歪~趴~趴~趴~趴~趴!!!!(大叫)"

講到啞了

牠還是只用坐下來呼嚨我

不給你吃零食哼

----------------------------

今天表妹結婚

開車上台北去喝喜酒

除了接受表妹已為人妻的事實

看到表弟們穿得人模人樣......

唉唉都長大啦~也可結婚了~

(太好了!幫我頂著先!)

之前聽說表妹想拆牙套完再結婚

但被2009年不適合結婚為由

硬是變成2008年底火速完婚

婚紗照等不到小牙套掰掰那天都已經夠火大了

爸上台致詞時還說:"女生都已經戴了牙套 , 男生就不要帶套了"

--

我:"你怎麼講的出來這些話阿....."

爸:"偶就脫口而粗嘛"

--------------------------------

之後開回台中

剛下南屯交流道

車有點多

只剩最右邊車道較空曠

我就沿著開

開著開著.......路的盡頭似乎延伸到了"北上"高速公路

開什麼玩笑

我才剛下來 , 不會順著又上去吧 , 是要睡高速公路嗎.... 

但是左邊車道車子滿滿 , 插不進去

只好把車一橫 , 壓過幾條白白的線 , 然後停下來等紅燈

路旁出現了一個白白的警察 , 是陽光太刺眼還是你太刺眼 , 警察叔叔我沒看到你呢........= ="

在4點44分的時候........我收到一張罰單

警察叔叔寫字奇慢

一邊寫一邊身家調查 , 請別讓我懷疑你想要搭訕我 (羞)

"妳叫何愚你阿"

"何與泥"

"愚你?" 

"與!泥!"

"愚~你~?"

"............" (再解釋也只是多)

我讀啥學校系級學費  老家在哪  上台北幹啥 還有現在幾點鐘

他都要問我.......

 然後我回他現在4點44分的時候 , 嘀估了一下這個不詳的數字

他就掏出了他的手機說 :"現在是4點45分, 我這是對照中原標準時間"(那你幹啥還問我.....= =")

開完罰單特別叫我下車簽名 , 為啥不能從窗戶遞過來讓我簽....

"開車門的時候要注意旁邊的車子喔" 他說

很乖的簽完名後

"開回去要小心, 開慢一點喔" 他又說

我想

我的女性魅力只能讓警察叔叔開我單時

很溫柔的開

還不到"下次小心點~這次就先放過妳囉"的境界

慶幸的是罰單不會寄回家~(開心)

可以自己吸收掉

罰單紅紅的

也算是討個吉利

祝表妹新婚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