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禮拜回家的體認

------------------------------

三隻喵在我正要睡覺的時候被我媽趕出我房間

我心裡想 : 媽媽對我真好~怕喵咪吵我睡覺, 所以把牠們趕出去的吧

我媽 : 喵咪~你們去哥哥那間睡~那邊比較暖和~

(我媽把我哥房間的床插了電, 所以床是溫的) 

我只能暗自在我冰冷的床上流淚.........XD

------------------------------

之前也有過這種情形

我帶咪咪結紮那天

兩個月沒通上一通電話的我爸打電話來了

爸: 貓咪怎樣了

我:都很好, 活跳跳的

爸: 喔~好 (掛電話!)

只有我沒錢時我才會通電話的我媽也打來了

媽: 貓咪怎樣了(剛剛爸不是才問過......)

我:都很好, 活跳跳的 

媽: 喔~好 (掛電話!)

 

 

我也要去結紮了............

-------------------------------

這次回家

睡覺跟看電視不想出門被我媽說是宅女

很新潮的說法嘛~媽

下次會被說干物女敗犬我也不會太意外了

去跟了診, 爸翻出了表面積滿灰塵的echo書來幫我上課(救命= =")

翻開來, 裡面超新, 可見他自己也沒有翻過XD

一邊教一邊抱怨他看英文超痛苦的......

"不如不要上了, 兩個一起解脫吧~"(這句只能心裡想想)

順便生了個小孩, 小孩是第二胎, 生超快......10分鐘不到就蹦出來了

-----------------------------

分享一則南部鄉親們的故事

鄉公所公佈農田休耕可以領3000

所以用廣播器播報: 請有『停耕』ㄟ郎,提印仔來領3000元

鄉公所此舉卻召喚來整鄉的停經阿嬤聚集要領錢

阿嬤們真逗XD

 ---------------------------

最近雅甄鼓勵我去參加某個圖文創作的活動

第一名有兩萬......(錢耶~OH!YA!)

所以正在畫了, 為了錢~

嗯有機會再分享

------------------------

看了動畫"勇者物語"的後半段

是會有種想約人半夜一起看的動畫

它是小說也有出漫畫

嗯嗯改天要弄來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